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斯 冷冻机油

品牌:福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斯 冷冻机油产品介绍

现代工业对高性能机床的需求越来越多,更复杂的应用以及更高的使用效率要求机床在更高的速度及压力下运行。从而导致了对润滑剂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
福斯工业设备润滑剂完全能适应这种变化,到目前为止,福斯产品的优异性能超越了设备制造商的标准及规范。更长的更换周期及更少的维护费用有效地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
福斯工业设备润滑剂应用范围极广,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即使在苛刻工况下,也能实现最优的润滑性能及最少的磨损。
福斯工业设备润滑剂有助于提高机床和设备的性能,使它们的表现更优异,使用寿命更长。


福斯中国销售福斯集团几乎所有的设备油产品,包括液压油、齿轮油、导轨油、主轴油、压缩机油、冷冻机油、汽轮机油、针织机油、导热油、生物降解润滑油及其它特殊用途的工业油。


特种产品:
专用于特殊场合,针织机、热传导系统和矿山设备


福斯冷冻机油具有众多的设备制造商认可,不同的产品适用于各种车载空调、家用空调、冰箱及其它制冷设备的润滑,各种冷媒的制冷设备均有相容的福斯冷冻机油可选择。



产品名称

性能概述及应用

RENISO PAG 系列

用于新型无氟制冷剂R134a的全合成冷冻机油,具有极佳的热稳定性、抗磨特性及与R134a的相容性。

适用于车辆空调压缩机系统。

RENISO WF 系列

与所有传统型制冷剂接触时都能保证其稳定性及抗老化性。

适用于封闭系统尤其是600a制冷剂系统的润滑。

信息反馈

关于 福斯 冷冻机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