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全球领先25年的易格斯高柔性电缆,用于拖链。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全球领先25年的易格斯高柔性电缆,用于拖链。产品介绍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chainflex_testlab_HMI2016_EN.mp4


... 世界第一的拖链电缆 ...



数据表


易格斯是全球第一的用于拖链的高柔性电缆供应商:常备库存1244款电缆,我们特别设计了海量的用于供能拖链的高柔性电缆。我们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高柔性电缆36个月质保保障的供应商,具有业内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占地2750平方米。 25年前,易格斯颠覆了用于移动拖链的高柔性电缆设计,现在供应电机电缆、控制电缆、数据电缆、伺服电缆和光缆,用于移动供电的拖链。 优势:拖链和电缆作为单一系统经研发和测试——用于如油、脏污环境、海水和极端温度或不同弯曲半径等各种情况:安全且高性价比。经测试的使用寿命。 即刻供应且可在线计算使用寿命。



3步找到理想的电缆解决方案……



CF


电缆类型 ...


CF


... 在线计算 ...


CF


... 订购并可快速到货


CF


CF


CF


更多信息:


下载高柔性电缆数据表


高柔性电缆概览

信息反馈

关于 是成本更低、更安全的电缆。 全球领先25年的易格斯高柔性电缆,用于拖链。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