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3699 C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3699 C产品介绍

PVP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AQUA-QUENCHO3699   C是一种聚乙烯吡咯烷酮PVP 类聚合物浓缩液,溶于水并能防止黑色及有色金属锈蚀。AQUA-QUENCHO3699    C对流阶段冷速慢,通过改变溶液 浓度可以获得从水到常规冷油之间的淬火冷却速度。


产品应用
AQUA-QUENCHO3699   C主要用于整体淬火。其淬火速度 可通过改变浓度、溶液温度以及搅拌强度调整,以适应不 同淬透性和形状尺寸工件的淬火冷却要求。
高淬透性的钢件用AQUA-QUENCHO3699    C淬火时,能大 大降低变形和开裂倾向。对易变形和开裂的工件,可在冷 却到液槽温度之前出液,却不会产生烟雾。
一般回火前,不必清洗。如果一定要清洗的话,用自来水 即可。
可以广泛应用于30Cr1Mo1V,20Cr1Mo1VTiB,0Cr17Ni4Cu4Nb 等材料的淬火。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任。


应用优势
·  淬火冷速可调,可以淬高淬透性合金
·  同其他聚合物淬火液相比更小的变形
·  工件容易清洗一通常用清水即可
·  无油烟,无火灾危险;对大气或工厂环境无污染 ·  不存在因淬火油着火而导致的停机
·  综合使用成本低


应用推荐
浓度检测:
为了维持稳定的淬火特性,需监控AQUA-QUENCHO   3699  C的浓度。现场可通过折光仪测折光读数来监控浓度,定期 测量粘度和淬火速度对折光系数进行效验,并监测可能的  污染影响及评估溶液的总体状况。


清洗:
在AQUA  QUENCHO3699  C溶液中淬过的工件表面会残留 一层聚合物薄膜,用冷清水漂洗即可轻易去除。


清洗之前就回火的工件,聚合物残留干化,所以清洗需要 时间较长。



冷却特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3699 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