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水刀切割泵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水刀切割泵产品介绍

Flow Pumps are Easy to Maintain  只有福禄能够同时制造 HyPlex™ 和增压泵。因此,我们能够提供最适合您应用的解决方案。无论您是进行不间断生产还是每天只花几个小时进行切割作业,我们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泵。最重要的是,不管您选择的是哪种类型的泵,您收到的福禄泵一定可靠、简单、高效且易于维护。我们的设计焦点是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因此能够提高您的生产效率。


  福禄泵能在高压下持续运作
  福禄增压泵的固定压力为 60,000 psi,实际上我们的系统的确采用这一压力运行。丝毫不打折扣。这是福禄设备产量超出所有其它厂商的又一主要原因。福禄制造的超高压水刀泵在业界种类最为齐全。从用于表面处理的 205hp 6.5 gpm 柴油驱动 Husky 泵、到食品加工所用的 100,000 psi 超高压泵、再到用于水刀切割的增压泵和直接驱动泵,总有一款福禄泵能满足您的要求。福禄是唯一一家能提供增压泵以及 HyPlex (直接驱动)水刀切割泵技术供客户选择的水刀公司。福禄制造的多种水刀泵保证能有一款符合您的要求。


  通过世界各地整年不断的连续使用,我们的水刀切割泵确立了性能和可靠性的标准。所有福禄帮浦都能在固定压力下年复一年平稳、连续的运作。并保证您所购买的泵容量和性能能给您带来最大效益。这是一项需要指出的重要事实,因为泵的性能受限于一个周期内所达到的最低压力。通过以最小的压力波动和最高额定压力平稳工作,福禄泵的性能超出采用高压作为固定值的其它泵,因为这些泵有可能无法平稳或连续地运作。


  福禄泵性能可靠、运作持久
  福禄的经验、专业知识和 FEA(有限元分析)工件测试法确立了可靠性的行业标准。如需证明请询问那些每天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的福禄客户(例如造纸厂和汽车装配线)。他们都是福禄的忠实用户。


  福禄的 ESL增压泵(延长密封寿命)具有陶瓷柱塞,它能减少摩擦和磨损,延长密封件的寿命。福禄衰减器的体积几乎是其它产品的两倍。您可获得更平稳、更连贯的切割效果;大大地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提高了投资报酬率。


Flow Pumps are Safer福禄泵更安全
除了优异的性能和极高的可靠性外,所有福禄产品的设计也都考虑到了安全性。我们的所有泵设计在工业切割应用中能安全、可靠并连续地工作。它们采用“leak before fail”的专利设计,并满足所有适用的安全标准。福禄增压器从未因疲劳而发生故障。我们的“防故障”设计推出了市面上第一台符合最新增压器安全标准的衰减器。


  另外,福禄采取更多的步骤来保证产品安全,确实保证福禄泵的制造设施符合 ASME 规范第八章第三节的严格规定,并且得到对符合规范的项目使用U3标志的授权。值得一提的是,福禄“被授权根据美国锅炉与压力容器检测委员会的规定使用‘NB’标志,并注册锅炉、压力容器或其它保压产品”。


  福禄是世界上少数通过 ASME U3授权认证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通过这种严格认证的 UHP 水刀公司。我们坚信安全无快捷方式,并采取更多的步骤来确保泵的最大安全性。


  福禄泵易于维护
  福禄水刀泵简单、高效且易于维护。我们在系列泵的设计中考虑到了各方面的重要设计要求。所有水刀泵都可完全维护,易于操作。各个维护点的设计都考虑到了清楚、便捷的使用方法。泵的支架便于安装。并可从支架中转出,或采用铰接的前、侧、顶盖,便于定期维护和保养时拆除。福禄泵具有简单明了的设计,有助于您延长系统寿命,获得最大的安全性和最高的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水刀切割泵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