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帜金工丝锥产品

品牌:蓝帜金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蓝帜金工丝锥产品产品介绍


蓝帜金工一直致力于丝锥的研发和应用,标准产品涵盖了公制螺纹、美制螺纹、管螺纹、惠氏管螺纹等领域,满足了绝大多数客户的使用需求。


蓝帜金工的丝锥可归纳为两大类、四个系列、两种工艺。两大类是指切削丝锥和挤压丝锥;四个系列是指G型、N型、V型、H型丝锥,分别适用于短屑材料加工、低强度材料、不锈钢和中等强度钢、以及高强度材料的加工;两种工艺是指针对通孔和盲孔的加工。其他还有一些细节的划分就不一一介绍,在蓝帜金工的丝锥样本中有具体的应用和加工参数推荐等详细的技术指导。


蓝帜金工的丝锥是在德国本土生产,秉承了德国制造的严谨和细致的技术特征,质量稳定,细节处理严格,是中高端加工制造企业的首选。蓝帜金工的技术传承和创新更是机械行业有口皆碑的楷模。蓝帜金工首创的模块化丝锥Xhange切削丝锥和HPF挤压丝锥是今后丝锥的一大主要发展方向,采用高速钢接杆和硬质合金丝锥头的完美结合,既保留了高速钢的韧性,又结合了硬质合金的耐磨和高速度,大大提高了丝锥加工的安全性,节省了加工成本,也有效降低了客户材料的费用。


蓝帜金工的丝锥主要应用于汽车风电航空航天等领域,BMW、VW 、BOSCH都是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蓝帜金工的丝锥将逐渐被更多的客户认识和接纳。



HPF挤压丝锥-



Xchange切削丝锥


 

信息反馈

关于 蓝帜金工丝锥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