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I-Scan™ 传感器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I-Scan™ 传感器产品介绍

  I-Scan™ 传感器为手持式激光扫描仪,适于大型对象非接触数字化测量。I-Scan™ 功能适合任何表面,与传统扫描仪相比,既节约您的时间,又可避免失败。


高速扫描


  API I-Scan™ 的特点是数据采集速度非常快:超过 9000 点/秒 - 比同类扫描仪快 30%。如果在同样的时间内扫描,I-Scan™ 可产生细节更为丰富的数据模型。


I-Scan™ 的优势:



• 兼容最新的 API 跟踪系统 Tracker3™ 和 Omnitrac™
• 使用简单,便于操作,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力学,使用对人眼安全的二级激光
• 手持不费力,I-Scan™ 非常轻巧,仅重 1.0 千克(比同类扫描仪轻三分之一),长时间扫描作业时优势显著。



为什么舍易求难


  I-Scan™ 传感器能减轻您扫描大型物件的负担,因为它本身很轻便。与 T3™ 激光跟踪系统系列产品搭配使用时,Intelliscan™ 才是市场上激光跟踪系统/扫描仪组合的最轻巧产品。


完美搭配:I-Scan™ API 传感器与跟踪系统组合


  I-Scan™ 与 API 激光跟踪系统完美协作。API 跟踪系统可随时利用 I-Scan™ 扫描仪进行升级。



理想的合作伙伴: API 激光跟踪系统


  简言之:温度调节耗时的减少提供了卓越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准确性。这款先进的跟踪系统的心脏采用独特的激光头装置在轴安装。激光束无需通过单独的曲面镜即可出射跟踪系统头装置。


经久耐用,适合任何环境:


  API 跟踪系统适用条件:温度 -10ºC 到 40ºC。许可的大气压力:522 mmHg - 836 mmHg。湿度:10-98%,无冷凝。最大有效高度: 2000 米。


便于运输:


  整个激光跟踪系统的包装重量(含所有附件)仅 23 千克。单独的跟踪系统头装置重量仅 8.5 千克,而控制箱重 3.2 千克。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I-Scan™ 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