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SL内圆车刀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SL内圆车刀产品介绍

CoroTurn® SL是一种由接杆和可互换式切削头组成的通用模块化系统,您可以利用该系统组装用于各种加工应用的定制刀具


灵活加工


具有独创性的锯齿锁 (SL) 接口极为坚固,因此,您只需要较小的接杆和切削头库存便可创建多种不同的刀具组合
各种接杆既可用于内螺纹加工,又可用于外螺纹加工
可靠的排屑能力和长刀具寿命


切削头上的高精度喷嘴可将冷却液精确地引导至所需的位置,以确保良好的断屑效果和长刀具寿命
刀具磨损主要在于可互换式切削头,延长了接柄寿命
机床利用率


可乐满Capto®快换系统
带内冷却液的接杆可确保高效的冷却液供应
应用


用于内圆和外圆车削、切槽和螺纹加工
与Silent Tools™减振镗杆搭配用于具有长悬伸或振动趋势的工序时有出色的表现
适用于所有材料组


锯齿锁 (SL) 接口极为坚固。



通过CoroTurn SL,您只需要较小的库存便能组装出多种不同的刀具。


系统概要


CoroTurn SL分为4种不同的系统:


切削头/刀板和接杆


用于大孔的快换系统


用于小孔的快换系统


用于仿形铣削和凹窝铣削的CoroTurn SL70


1. CoroTurn SL切削头、刀板和接杆


用于加工直径大于等于20 mm (0.787英寸) 的孔
用于内圆和外圆加工
车削、切槽、端面切槽和螺纹加工
内圆车削
推荐使用CoroTurn 107 正前角刀片以确保轻松的切削作用,从而降低振动风险。


外圆车削
推荐使用CoroTurn RC 稳定夹紧设计负前角基本形状刀片。


切槽
使用CoroCut® 1-2、CoroCut QD、T-Max® P和T-Max Q-Cut SL 刀板和CoroTurn SL接杆组成用于切槽和端面切槽的多种不同的刀柄组合。


螺纹加工
推荐使用CoroThread® 266 SL 切削头进行高生产效率螺纹加工。


多任务加工
使用CoroPlex® SL迷你刀塔以及标准CoroTurn SL切削头、刀板和接杆组装适合您的多任务机床的定制刀具。


仿形切削
CoroTurn TR 正前角基本形状刀片可确保仿形铣削工序的最高稳定性。


CoroTurn SL快换系统


快换系统可确保快速更换切削头,以实现高机床利用率。
CoroTurn SL快换系统包括带集成式刀座的切削头以及用于CoroTurn SL切削头和常规刀柄的接杆。


用于可达镗杆直径14倍的悬伸
可调节WF尺寸 (功能宽度)
容易调节的切削头可确保更加灵活的生产


CoroCut QD SL 刀板搭配Silent Tools™减振刀具是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零件进行内圆切槽的最佳选择。


CoroTurn TR切削头和带可乐满Capto®接口的接杆。


CoroTurn SL快换系统具有可调节WF尺寸,可确保重要的加工灵活性。将轻的前端滑入接口中,然后调节刀片的位置。


2. 用于大孔的快换系统


大孔直径大于等于100 mm (3.937英寸)
车削和螺纹加工
内圆车削
建议使用CoroTurn 107正前角刀片来实现轻快切削作用,从而降低振动风险。


螺纹加工
建议使用CoroThread 266 SL切削头进行高生产效率螺纹加工。


3. 用于小孔的快换系统


小孔直径小于等于40 mm (1.575英寸)
具有不同的主偏角,用于V型 (35°) 和D型 (55°) 刀片
车削
4. CoroTurn SL70


用于直径大于等于250 mm (9.842英寸) 的孔
用于对复杂零件进行仿形铣削和凹窝铣削
车削、切槽和端面切槽


切槽
使用CoroCut/T-Max P Q-Cut SL刀板和CoroTurn SL接杆可以组装出用于切槽的多种不同的刀柄组合。


仿形切削
与CoroTurn TR 正前角基本形状刀片搭配使用,可确保仿形铣削工序的最高稳定性。


刀柄


可乐满Capto®和传统刀柄设计
整体钢制Silent Tools™减振刀具和减振增强型硬质合金接杆
用于CoroTurn SL的所有类型的接杆都带有内冷却液供应。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Turn SL内圆车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