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模具钢加工硬质合金整体立铣刀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模具钢加工硬质合金整体立铣刀产品介绍


普通钢加工刀具UP210 、SP210


  UP210/SP210刀具系列在硬度小于HRC48的普通钢、铸铁材料切削加工中表现出优异的性价比,是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不可或缺的选择。


  UP210刀具系列属于通用产品系列:它可适用于各种工况的加工机床,甚至在机床刚性不足条件下仍可发挥其优异的切削性能;该系列刀具主要应用于小切深、大切宽的铣削加工,大切深、小切宽的侧铣加工,甚至在浅槽加工中(小于0.5倍刃径)仍可发挥出良好的切削性能。


  UP210系列适用于多种冷却方式,如油雾冷却(准干切削)、水冷、油冷、压缩空气冷却等,特别是油雾冷却和空气冷却是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举措。


  SP210刀具系列属于高性能刀具范畴,主要表现为高效切削加工。SP210刀具系列采用特殊的减震、防震设计,配合优异的AlCr系PVD涂层,在铣削加工中允许通过高转速、大切深、大切宽来实现工件的高效加工。同时,该系列刀具对加工机床也提出相应的要求:高转速、高刚性。


高硬钢加工刀具SH160


  SH160使用高硬度、高韧性的基体材质,采用特殊角度设计,配以AlTi系涂层,适用于高硬钢(48-56HRC)的精加工。 推荐使用气冷或油雾冷却。


微孔加工刀具SHM100


  SHM100的高性能材质和特殊角度,配合长颈避空,在塑料模、压铸模等高硬材料的深槽精加工中,展现出优异的切削寿命。另外,它适用气冷或油雾冷却,绿色环保。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模具钢加工硬质合金整体立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