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伟扬 2443VMC-#50 立式综合加工机

品牌:伟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伟扬 2443VMC-#50 立式综合加工机产品介绍

特点
精度与高速兼具的主轴系统
主轴设计采用超精密斜角滚珠轴承(P4级)支撑,使主轴在承受强大的 轴向推力与径向负荷时,亦能保持其高回转精密与低偏摆量等特性。松刀机构采用浮动式松刀原理,使松刀力量不会传递至主轴轴承,以增加主轴轴承寿命。
高刚性与高稳定性之主体结构
各主要铸件均采用FC30高级铸铁,机台主体采刚性加强设计,为增强机台刚性及稳定性,底座、鞍座与机身均采箱型及加强肋设计,以确保加工工件精度。
精度与准确的三轴进给系统
三轴均采用C3高精密度滚珠导螺杆,并配合滚珠导螺杆专用之斜角滚珠轴承(P4级),再配合确实的预拉机构施予适当的预拉。最后辅以雷射测距仪量测螺杆背隙及节距误差施予适当的伺服补偿,以确保运动精度。X、Y轴轨道采用日本THK新开发的NR加宽型线性滑轨设计。无论是高速移动或是轻重负荷切削都可达到较高的定位精度。

伟扬 2443VMC-#50 立式综合加工机技术参数

工作台工作台面积:1250×650mm型槽 (数量x尺寸x距离):5mmx18mm×100mm工作台最大负担:1000lkgs行程X轴行程:1100mmY轴行程:610mmZ轴行程:635mm主轴主轴端至工作台面距离:125”~760”mm主轴中心至机身前缘距离:685mm主轴端锥度:#50主轴转速:60~6000 rpm(Opt. 8000rpm)进给快速移动(X/Y/Z):20/20/15m/min切削速度:1~7600mm/min精度定位精度:JIS B6338 0.004mm重复精度:JIS B6338 0.03mm自动刀具交换刀具数量:20 (斗笠式) opt.24 (凸轮刀背式)刀炳规格:CT50,BT50拉刀螺丝:P40T-1最大刀具直径:102mm最大刀具重量:15kgs马达主轴马达αP22/6000:20HP(30min)进给马达 X,Y,Z:X,Y:2.1HP(1.0kw),Z:3.0HP(2.1kw)切削液邦浦马达:X,Y: 2.1kw,Z:3.0kw其他电源容量:20kVA气压容量:5kg/cm²,200α/min.机械尺寸(LxWxH):3060x2250x2635mm机械重量:7900kgs

信息反馈

关于 伟扬 2443VMC-#50 立式综合加工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