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立式加工中心

品牌:哈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立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桥堡GX 480立式加工中心标配Fanuc数控系统,具有高速率,高轴和主轴的快速加速和快速减速的特性。无论是车间类型加工还是大批量制造,GX 480立式加工中心都能轻易胜过同类型的加工中心。其重型铸铁床身结构,2180kg的机床重量,1530mm x 2212mm的占地面积,X轴行程480mm,Y轴行程400mm,Z轴行程430mm,工作台尺寸为600mm x 400mm,快移速度36m/min,BT40,10000rpm主轴,功率7.5Kw,扭矩47Nm,20刀位机械臂式刀库,MPG手轮,该机型在同等级机床类里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关键参数:


GX 480高性能加工中心



加工行程(X/Y/Z) 18.90" x 15.75" x 16.93"
480mm x 400mm x 430mm
工作台尺寸 23.6" x 15.8" (600mm x 400mm)
主轴锥度 No. 40
主轴功率 10 HP / 7.5kW
主轴转速 10,000 RPM
最大刀具 20刀位机械臂式刀库
占地面积 62.01" x 83.35" (1575mm x 2168mm)
机床重量 6204 lbs (2820 kg)
数控系统 Fanuc i Series GX


 


 

信息反馈

关于 哈挺桥堡GX系列BRIDGEPORT GX 480 立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