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性能丝锥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性能丝锥产品介绍

20123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提供易于选择和使用的全系列新型丝锥 CoroTap丝锥针对加工特定的 ISO 材料可获得最优的生产效率Spectrum Tap丝锥适合加工多种工件材料可获得可靠的加工性能。



CoroTap


 


CoroTap 丝锥系列可带来诸多利益包括获得很高的生产效率以及更高效的加工过程。 新推出的两款丝锥CoroTap 210 CoroTap 370  针对钢件的通孔和盲孔加工进行了优化。


 


CoroTap丝锥系列的重要特点就是切削刃的设计CoroTap的切削刃设计与刀具材质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诸多益处降低了轴向力和扭矩平稳的切削加工过程降低了崩刃的风险提高了表面加工质量。


 


Spectrum™ Taps 丝锥


 


Spectrum Tap是适合加工多种材料的全系列丝锥产品可获得优异的生产效率由于其通用性高因此提高了设备利用率。


 


对于通孔和盲孔加工可提供DINDIN/ANSIANSIISO标准供选择。 经过优化的螺旋槽轮廓,在整个槽长上都有不变的前角,因此性能高,并且排屑顺畅。


 


螺旋槽的轮廓经过优化,可产生较低的扭矩,成型螺纹具有光滑的表面。


 


如需更全面的了解丝锥产品系列信息请参见我们将于31推出的新的丝锥样本。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性能丝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