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族激光 CS04-150 高精度激光切割机

品牌:大族激光
生产商: 深圳大族激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大族激光 CS04-150 高精度激光切割机产品介绍



  •   机型特点

  • 光路固定,通过工作台移动实现切割功能,可减少因激光线性偏振而引起的横向和纵向切割缝宽不一致的问题,光路稳定,精度高。手动对焦,有红光预览功能;选用进口高精度伺服电机驱动和精密滚珠丝杆传动导向结构,定位精度高。最大切割速度:150mm/s,重复定位精度≤±0.01mm;由光学系统、运动系统、控制系统、排烟系统、吹气系统、焦点定位装置等组成,配切割碎料汇集箱;立足于小幅面,高精度切割,最大切割范围:400mm×400mm;该系统切割软件支持DXP、PLT、CNC等图形格式,可分层设置不同的切割参数,通过降低输出激光功率或提高切割速度等参数也可实现激光雕刻的功能。




  •   适用材料和行业应用


  • 可切割及雕刻的材料有塑料、木材、纸张、橡胶、皮革、亚克力、布匹纤维及复合材料等非金属材料。也可雕刻石头、陶瓷、玻璃等材料。针对切割精度要求很高,切割幅面相对较小的产品,尤其对薄材PVC(4-8mm)模切板有更好的切割效果。


  •   样品图片
  •    

大族激光 CS04-150 高精度激光切割机技术参数

激光器标称功率:150W切割幅面:400mm×400mm最大适应材料宽度:400mm最大适应材料长度:400mm最大适应材料高度:50mm切割深度:12mm(8mm / sec)(亚克力)正交直线切割速度:1-150mm / sec定位速度:1-300mm / sec平均静态重复定位精度:±0.01mm聚焦镜配置:标配3寸,选配4寸光路结构:固定光路运动结构:二维工作台整机外形:封闭式电力需求:220V / 50Hz / 35A主机系统尺寸:1920mm×1300mm×1800mm冷却系统尺寸:水冷

信息反馈

关于 大族激光 CS04-150 高精度激光切割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