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莱玛特 48英寸研磨机

品牌:莱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莱玛特 48英寸研磨机产品介绍

特点
莱玛特48空气轴承光学抛光机是专为大批量、大面积的生产测平光学或为实现高产量加工产品而设计的。此款机型拥有48英寸(1219mm)的光学孔距环形研磨以及3个往复式工作站。
在同系列的其他机型中,莱玛特48空气轴承光学抛光机与通常的所谓“蜗杆和叶轮”抛光机不同的是,其孔距研磨轴不是装配在机械的减速齿轮箱上。这款机型的特色是孔距研磨和支撑台板在一个十分薄的空气压缩缓冲垫上运行。因此其加工缝隙可缩小至几千分之一英寸。
驱动能量从电动机发送,通过敷设轴,然后利用支撑台板圆柱表面的多用V形驱动带传送至研磨装置。此方法大大的减少了震动对平面抛光的影响。
特性和技术规格
孔距研磨装置:孔距研磨装置是为满足客户所提出的各种要求,由莱玛特国际有限公司铸造的。具体规格可通过Iwyman贯入度测试测量孔距硬度,各种凹口驻墨的切割,通常是同轴凹口完成。同时十字管道或金刚石也可根据具体规格进行研磨。
孔距台板调节:面对调节砝码的玻璃圆盘被置于机械后部的第四工作站上。这样就可以控制在研磨台板轨道上的砝码确切的横向位置。这是正驱动以确保砝码和驱动的不间断运转从而实现轭轴条轴承安装。负荷的调节可通过附加或撤除砝码凹槽中的半圆形重量台实现。
人工操控的螺旋升降机可在机械停用时将砝码悬在研磨装置上方,也可以通过螺旋清理工作台进行检验和清洁。
工件卡具圆环
机型48可容纳非块状或不规则形状的工件。这些工件被松散的放置于工件夹具熔断器中。熔断器由Tufnol圆盘组成,置于工件夹具圆环内的凸肩上,以便避免与孔距表面相接触。工件夹具圆环的内径由铝制成,尺寸为15.75英寸(400mm)与方块玻璃相对和机械凹槽相连。3个工件夹具圆环站与正驱动相结合以确保机械的持续旋转。驱动系统与离合器相结合以便圆环按正驱动运行,从而实现气流分离和开坯。机型48除了这个特性外,偏心振动运转驱动可贯穿台板轨道进行往复式工作。此特性具有很多优势,尤其针对较大型的工作。由于更多的孔距研磨表面被用于抛光,这样可避免轨迹或阴影的产生从而更好的控制加工产品的平直度。机械振动的幅度可通过螺旋机进行调节。
控温设备
该设备有两种机型:
连接内用供水系统的水泵
配有自立温控系统与恒温器、制冷器、供暖器相结合以通过孔距研磨下的支撑台板进行循环水的抽运。由此更好的控制平直度,并且通过温度调节修正孔距矩阵的流动参数。
孔距微调棒
此工具可装配于研磨的中心凹槽和工作台,与一种特殊的孔距切割工具相配合横穿研磨面。孔距微调棒用于切割同轴凹槽或是孔距表面平滑以确保与新型铸造研磨的配合或防止抛光表面被损。切割工具的高度可调整以便进行不同深度的切割。

信息反馈

关于 莱玛特 48英寸研磨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莱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4-25811055
传真: 024-25368000
地址: 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号街4甲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