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Gear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Gear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PC-DMIS Gear使得齿轮测量变得容易!利用测量机完成齿轮的测量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如何优化检测过程?如何进行结果的评价与分析?甚至是如何进行定位?PC-DMIS Gear帮助您消除这些麻烦,使得非专家也能够快速有效的完成测量任务。


  PC-DMIS Gear – 简化困难的测量任务


  PC-DMIS Gear使得齿轮测量变得容易。利用坐标测量机完成齿轮的测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确定如何最好的完成测量,并将测量结果加以说明,需要有足够的专业经验。PC-DMIS Gear提供了简化的方法,使得非齿轮测量的专家也能够快速、有效的完成齿轮的测量。
 
  在充分了解齿轮测量任务的基础上,PC-DMIS Gear使得复杂的齿轮测量任务变得容易。正像PC-DMIS在完成各种复杂测量应用,如汽车钣金件测量和复杂叶片的评价中所具备的强大功能一样,PC-DMIS Gear为齿轮测量提供了同样强大的测量功能。


  PC-DMIS Gear,综合了PC-DMIS和QUINDOS的产品技术优势,包括PC-DMIS和核心功能和QUINDOS的先进齿轮算法。


  PC-DMIS Gear方便用户编制检测程序,定义和产生报告。编制零件检测程序是最直接的任务,操作者通过填写根据规则定义的表格来告诉软件需要做什么,接下来,PC-DMIS Gear允许用户通过一系列预先定义的标准格式选取需要的报告模版。然后,就可以简单的调用程序进行测量。 


  PC-DMIS Gear简化了复杂的工件找正和测头校验操作。通过纳入表格、操作向导和预先定义的程序,PC-DMIS Gear使得一般的操作人员也能够方便的实现测头的校正与基准定义任务。


  PC-DMIS Gear支持各种国际标准。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国际标准之前进行切换以完成齿轮的评价任务。对于直齿轮和斜齿轮,PC-DMIS Gear支持AGMA 2000-A88、DIN 3962、JIS B 1702和ISO 1328标准,对于螺旋伞齿轮,支持AGMA 2009、AGMA 390-03A和DIN 3965标准。 


  PC-DMIS Gear是齿轮专用测量设备的强有力的竞争选择。齿轮专用检测设备昂贵、对周围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 PC-DMIS Gear为齿轮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方案,具有便于使用、功能强大、同时满足多种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Gear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