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昂科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

品牌:昂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昂科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产品介绍


 新生代


  新一代ANCA 数控工具磨床MX7 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它正帮助ANCA 机床改变全世界工具磨床行业。它完全适应当今的经济现状并可以满足高精度高产出的生产需求。MX7 是一个高效的优质系统,能以最短的调整时间加工出各种不同尺寸和批量的产品。


  快速、灵活、昂科机床的品牌信赖度以及高精度 – MX7 全部具备。


  全世界的工具生产商都在寻求更高性价比的精密磨削方案,MX7 完全能够实现。MX7 适用于磨削直径最大至20 毫米的刀具 ,关注您需求量最大的领域,具有最高的精度和磨削效率。


  MX7 概览



•10秒刀具更换


•10秒砂轮更换


•随时准备生产


•6组HSK50砂轮组可进行灵活配置


•MLX上料机用于无人值守运行


•永磁磨头输出高扭矩


•使用CIM 3D离线刀具设计和开发



  成熟的设计原理


  MX7 机床的设计基于TX7+ 的结构特点,在过去的10 年中,该结构在行业内被证实是最理想的。 这些TX7+ 已经成熟的优点现在也成为了MX7 的一部分:



● 主轴具有出色的刚性。


● 适用于重载大批量生产磨削。


● 结构热稳定性优异。


● 轴行程优化以降低磨削时间。


  MX7 所有的特点,使其成为理想的生产设备,性能超越客户的预期。这些特点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设备体积,因此最大程度的减小了设备的占地面积。


  MX7 满足了行业的最新需求,客户对ANCA 机床所有期待汇聚于这台机床上。


  更好性能、更高利润


  更高效率、更好性能及最新的系统设计意味着该设备可为ANCA 的客户带来更高利润、更强竞争性以及更高产能。


  新一代的MX7 将助您实现以上目标。


MX7 机床特色和选项


  永磁主轴


  优异的主轴特性贯穿于主轴整个工作范围。



● 低转速时高扭矩输出,特别适用于硬质合金加工。


● 定位轴(Q 轴),确保砂轮组更换的精度与重复性。


● 最大10,000 RPM。


● 主轴峰值功率38 kW。



  砂轮转换器


  提高设备效率和灵活性



● 砂轮更换时间10 秒。


● 精确、高刚性的6 组HSK 砂轮组。


冷却液分流板同时更换。


● 每次更换砂轮时,主轴转到相同分度位置,重复定位精度高(Q 轴)。



  砂轮修整


  在高速头架上安装修整轮可进行磨削砂轮在线修整,机床实现无人化的高性能运行。


  可以DXF 文件的形式将特殊砂轮形状导入并在任意磨削循环内自动修整和使用。



  气动托架


  高精度的可调控制装置:



● 优化工件支撑的刚性设计结构。


● 精调螺钉帮助减少调整时间。


● 可垂直、轴向和偏心调整。



  集成式上料机


  生产效率最高,调整时间最短:



● 工件更换时间10 秒。


● 高容量:3 mm 刀具-840 把;16 mm 刀具-154 把。


● 最大刀具长度250 mm。


● 一对抓爪即可将工件从料盘直接装载到工件夹头上。


● 上料机与机床本体一体化的结构可确保极高的上料精度和重复性。


● 通过透明防护窗在MX7 操作员位置可直接观察上料机工况。



  ANCA 全球技术支持


  ANCA 的MX7 是以高精度和高稳定性在业内闻名的数控工具磨床。


  它专为满足竞争激烈的刀具行业的需求而设计,并由ANCA 全球技术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无论哪款产品,ANCA 都是您理想的选择。从应用培训一直到产品支持和维护,ANCA 团队将一直是您的伙伴 。


  iView


  iView 是ANCA 研发的一款精密工具测量系统,可以快速在机床内安装,直接进行得到测量数据而不需要从机床上取下刀具。测量数据可以导入磨削程序进行自动补偿,从而直接获得高精度的磨削刀具。



  CIMulator3D


  CIMulator3D 准确模拟编程所得的轨迹。该软件可以用于验证尺寸、形状、磨削区域干涉情况,甚至可估计磨削时间。CIMulator3D 在机外可使机床连续工作而减少了新产品开发周期和试磨工时。



  软件


  ANCA ToolRoom® 软件包应用相当广泛,是基于著名的ANCA iGrind 平台的应用软件。


  iGrind 界面十分友好,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便捷的操作性。软件的ToolRoom® 包可支持钻头铣刀、成型刀具、铰刀、复合槽刀的磨削和许多其它特殊应用。



MX7 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昂科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