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马克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

品牌:埃马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埃马克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产品介绍

  通过配备有 Y 轴 的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


  用于自动化加工的车床


  VL Y 是一台没有任何不必要附件的自动车床,但技术成熟并完全配备了 Y 轴(50 mm 行程)、排屑器、加工区吸雾装置、主轴电机和刀塔的液体冷却系统、以及工件上下料自动化系统。每台自动车床 (VL Y) 均装备有一套循环运行的工件存储输送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广为人知的“菱形框”,用于将工件往返输送给自动车床的上下料工位。因此无需复位即可对各类部件进行自动化加工。由于上下料工位位于自动车床加工区的后部,因此能够在自动车床的输送带上随时取下加工完的零件并将未加工的毛坯件装夹到前部。不对称的零件,或者必须对其特定位置进行加工的零件可装夹在插入到菱形框中的工件夹持装置或托盘中。因此自动车床能够对各种不同的工件进行全自动上下料。


  在 VL Y 自动车床上进行倒立车削加工


  VL Y 自动车床具有一个 Y 轴。即便是复杂的几何形状,也能够在自动车床上进行加工。在 VL Y 自动车床上,可以利用 Y 轴进行偏心铣削钻削加工,而无需复杂而又昂贵的的专用工具。


  多年以来,EMAG 一直是具有良好信誉的优质立式自动车床供应商,其设计特别适用于中等规模和大批量生产。VL Y 自动车床能够让最终用户经济有效地生产加工各种系列的工件。由于采用了 Mineralit 机床床身,因此 VL Y 自动车床极其稳定并且防振;与灰铸铁床身的自动车床相比,具有显著的更长使用寿命。


  技术参数


  卡盘直径 毫米 200


  工件回转直径 毫米 210


  X轴行程 毫米 570


  Y轴行程 毫米 ± 25


  Z轴行程 毫米 200


  优势


  集成在内的上下料系统,投资成本少


  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工件更换


  上料和加工行程短,所以节拍时间很短


  开机率高


  落屑理想


  屑对屑时间很短


  占地面积小

信息反馈

关于 埃马克 VL Y 自动车床实现全自动倒立车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