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板双精密内冷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板双精密内冷产品介绍


图注:新的带精密内冷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具将加工不锈钢材料、高温合金和钢件时的刀具寿命提高近 200%


图宾根,2015 年 11 月 17 日 – 新款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板 G2042..N-P 的一大亮点是双精密内冷:冷却液流经刀杆内部并直接在切削区域的前刀面以及后刀面流出。该系统的优点:可以使得刀具磨损量明显降低,断屑性能更加出色,切削参数可以更高。


在加工不锈钢材料、钢和高温合金时,双精密内冷可以将刀具寿命提高近 200%。或者在同等刀具寿命情况下,切削速度可提高近 50%。


新系统的亮点在于内冷通道的安装设计:无需任何装配工具,冷却液可以可靠的通过刀板两侧输入,刀板外部无任何轮廓干扰!瓦尔特已为该应用申请了专利。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板 G2042..N-P 几乎可以用于所有车床类型的切槽和切断操作。冷却液压力从 10 bar 到 80 bar 之间都可以使用。此外由于刀板采用了中置结构,通用性强。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Walter Cut 大切深切断刀板双精密内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