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重载加工QH槽型系列(单面)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重载加工QH槽型系列(单面)产品介绍

钢材车削重载加工QH槽型系列拥有超精细涂层结构与良好抗崩刃性的表面的梯度合金基体,具有卓越的抗崩损性。它的可变棱边与阶梯型断屑槽,可抑制大切深、大进给加工时的高频振动,降低切削阻力。在切深为 3~12mm时,QH可实现良好断屑、排屑,切屑流向控制稳定。独特设计使切削锋利性与刀尖强度同时得到保证,能满足大切深、大进给时工件的加工,适用于碳钢、铸钢及合金钢的强断续、厚氧化皮切削。QH槽型 + GP1135牌号适用于钢的不稳定切削。QH槽型 + GP1225牌号适用于钢的通用稳定切削。QH槽型和GP1225、GP1135牌号组合可满足发电行业铁路造船行业等制造业的零件重切削要求,应用到的加工零件有:涡轮转子、发电机底座、传动轴、火车轮毂等制造业零配件。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钢材车削重载加工QH槽型系列(单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