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ENSIS® RPO 1200防锈油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ENSIS® RPO 1200防锈油产品介绍

矿物油型防锈油

ENSIS RPO 1200是一种不含溶剂的由精炼矿物油与精选 的复合防锈添加剂混合成的油基防锈剂,能提供室内长达 12个月以上的防锈保护。  ENSIS RPO 1200对黑色金属和 有色金属防锈保护都非常有效,产品不含钡,非常低的    PCA (多环芳烃)含量,闪点高,气味低,是操作友好产品.


典型应用

ENSIS RPO 1200对于工序间、储存期的加工部件和清洗 或除锈后零部件都能提供非常有效的防锈保护。油膜确保 了最大的润滑性能,并可以有效地中和指纹。保护膜可以 用常规方法清洗,如水溶性碱性清洗剂或溶剂型清洗剂。

ENSIS RPO 1200在需要防护的金属表面形成薄的可以自  我恢复的油状保护膜。对于零部件(包括精密部件)、汽车机械零部件如阀门、齿轮、轴承、链条、马达、紧固件、   刹车系统等高精度加工表面都具有完美的保护作用。


使用注意事项

ENSIS RPO 1200可以浸泡、涂刷或喷雾使用,产品应原 液使用。

ENSIS RPO 1200推荐的防锈期为:

室内  12个月

室外  不推荐


特点

·防锈油膜与润滑性相容,无须清洗

·不含溶剂,无须VOC特殊处理装置

·闪点高,气味低,对操作者友好,且减少火灾危险      不含钡,非常低的PCA (多环芳烃)含量,对环境友好

·可以有效中和指纹,便于操作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 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 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 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 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任。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ENSIS® RPO 1200防锈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