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产品介绍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


  应对不锈钢挑战的解决方案


  归因于 Duratomic® 镀层,TM2000 和 TM4000 材质等级显然是针对大批量和无人生产的选择。



  Duratomic® 镀层提供优异的刀具寿命和提高切削参数的机遇。 其它特性包括极佳的抗后刀面磨损和积屑瘤能力,从而能获得极佳的表面粗糙度和更高的精度。 处理材料和应用两方面混合生产的能力意味着产出更多的零件而换刀更少,刀具库存小且回转速度更快。


  TM2000 和 TM4000 刀片覆盖大多数从精加工到重粗加工的不锈钢车削应用,生产率和可靠性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TM2000/4000 的领域针对 ISO M20 - M40 不锈钢车削获得高的生产率。


  这两种材质等级提供:



• 简便性和易于使用
• 减少在机床上的刀具补偿和调整
• 提高机床利用率和生产率
• 提高零件质量和加工的自信心
• 减少刀具库存和简化物流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