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爱德华 MGH8106 测量机

品牌:爱德华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爱德华 MGH8106 测量机产品介绍

MGH 系列测量机采用封闭框架结构设计,是高精度精密型测量机的专用结构。由固定桥和工作台移动组成,其牢固的机械结构确保了系统具备最大的刚性、最佳的稳定性和最小的振动,保证了整个测量空间极高的测量精度。

•  三轴在机械上相互独立,运动互不干扰,从而确保了系统的高稳定性。


•  Y 轴运动采用中央驱动,避免了 Y 向运动中的偏摆,提高了 Y 轴的运动精度。


•  Y 轴导轨采用燕尾槽定位方式,以保证运动时的最大刚性及精度。


•  三轴导轨均采用优质花岗岩,使三轴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因而具有良好的温度稳定性、抗实效变形能力,钢性好、动态几何误差变形最小。


•  三轴导轨均采用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空气轴承,运动 更平稳。


•  光栅的布置接近被测工件,遵循了阿贝误差原理,减小了系统误差。


•  驱动系统采用进口高性能直流伺服电机、滚珠丝杠加同步带传动,确保传动更快捷、更精准、运动性能更佳。


•  Z 轴采用气缸平衡装置,极大的提高了 Z 轴的定位精度及稳定性。


•  控制系统采用德国高集成度 SB-08 专用数控系统,从而大大的提高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和抗干扰能力。


•  软件采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功能强大的 AC-DMIS 测量软件包,其完善的测量功能和联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测量解决方案。

爱德华 MGH8106 测量机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 X:800mm测量范围 Y:1000mm测量范围 Z:600mm探测系统:PH10T+TP200 静态温度补偿系统分辨率:0.1μm示值误差:1.5+L/350μm探测误差:1.8μm空间尺寸 长度:2200mm空间尺寸 宽度:1400mm空间尺寸 高度:3300mm最大载荷:350Kg重量:3000Kg控制系统:双计算机集成式控制系统驱动系统:DC直流司服电机 精密无牙丝杠和齿形带传动轴承: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空气轴承软件配置:Automet通用几何测量软件/AutometCAD 可选曲线,曲面测量软件,螺纹,齿轮测量软件,凸轮叶片测量软件,蜗轮,蜗杆测量软件,SPC/QCC统计与质量控制软件气源处理系统:两级过滤,精度为3μm和0.1μm电源:220V±10% 50HZ~60HZ温度范围:20℃±1℃ ,0.5℃/h 1℃/24h ,0.5℃/m气源压力:0.4~0.6MPa温度:40%~70%依照标准:ISO 10360-2,JJF 1064-2000

信息反馈

关于 爱德华 MGH8106 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