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产品介绍

  小型和中型尺寸的螺纹盲孔加工对于通用螺纹加工刀具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 但是对于Walter Prototyp的铣刀来说,则能够成功的加工从M 1.6 到 M 12 尺寸,深度为2xd的孔。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该系列短款铣刀改进了槽型。这种改进降低了加工时所需的切削力,增强了柔性加工的操作性并使表面质量大幅提高。Walter Prototyp铣刀带有TiCN复合涂层,具有坚韧和极强的抗磨损能力,确保了刀刃寿命的延长。而另一优势则是只使用含5%乳液冷却液就已足够了。


  另一确保应用该刀具成功的关键则在于配合使用TEC+CCS软件。该软件不仅提供正确的选刀功能,同时也提供合适的NC加工程序和优化的铣加工策略,而这正是确保铣刀成功应用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加工程序设计正确,铣刀的螺旋角度被从头到尾正确的描述,就会使加工更加流畅。但这一切不仅需要CNC机床支持该刀具应用也需要该机床配备3D CNC控制系统,一但这些都完备了该螺纹铣刀将不仅会具有高性能和长寿命,也将带来更好的加工表面。


  高性能铣刀实例:在TiAl6V4材料上进行孔加工,与HSS-E丝锥相比,该铣刀的优势可以大大提高加工的效率,从原刀具的50个螺纹加工效率提高到使用Walter Prototyp铣刀后达到900个螺纹加工的成果。
并且带有新尺寸范围的Walter系列铣刀大大扩展了高效加工的应用领域,包括了中等尺寸的螺纹加工。该系列刀具可完美的应用于各种典型工件材料,如钛合金和各类抗腐蚀的难加工钢材料。



图片: Walter Prototyp 整体式螺纹铣刀Orbital solid carbide thread milling cutters
Walter Prototyp整体式螺纹铣刀不仅带来高效和长刀具寿命,也带来更好的表面精度。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技术参数

Walter Prototyp:Walter刀具专家扩展了核心品牌Walter Prototyp的整体式螺纹铣刀的范围。新的铣刀尺寸尺寸范围可选 M8, M10和M12。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