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

品牌:斯来福临
生产商: 斯来福临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产品介绍

  信赖——赋予您昌盛前景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有设计方案和制造工艺都来自瑞士STUDER斯图特公司,具有品质高,用途多,效率高等优点。


  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顶尖距有650毫米和 1,000毫米两种规格。FANUC数控系统和专业友好磨削软件、图标编程软件的完美结合,即使是只有很少实际操作经验的操作者,也能够迅速将磨床的使用潜能发挥到极致。


  根据需求选择对应附件,如在线测量系统、平衡系统和轴向位置测量仪等,即可简单快捷实现各种复杂的磨削。


  覆盖有耐磨导轨材料S200的模制导轨



  具有专利技术的耐磨导轨材料S200。直接模制机床纵向滑板和横向滑板的V型及平型导轨上。


  传统导轨上见到的爬行和蠕动现象都被已获专利的导轨技术彻底消除。装载范围大,即使在高速运转时也能保持极高的加工精度。坚固的导轨和维护方便的设计方案,保证了导轨的高精度和优良的稳定性。


  砂轮头架



  可用两种方式:


  - 外圆磨削砂轮头架:右置式磨削砂轮,可在0° 和30°定位, 可在0°或30°切入磨削。


  - 回转式砂轮头架:配置一个右置外圆磨削砂轮 和一个内圆磨削主轴,可一次完成外圆和内圆 磨削。高精度自动控制1°分度的鼠牙刻度盘, 回转范围-15°/ +195°。


  两种砂轮头架都可以安装外圆磨削砂轮直径500 毫米,宽度63毫米,砂轮主轴驱动功率9kW。

信息反馈

关于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