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DASCOO QUENCH LBA 15 C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DASCOO QUENCH LBA 15 C产品介绍

快速、稳定、寿命长的光洁淬火油

DASCOS QUENCH LBA 15 C淬火油采用精炼的石蜡基基础 油和复合添加剂技术调配而成,是快速冷却淬火油。其精 选的添加剂包可以缩短淬火过程中蒸汽膜冷却阶段,能提 高产品的抗氧化能力和耐热能力。


产品应用

DASCOO QUENCH LBA 15 C快速淬火油适用于各种密封式 和开放式淬火油槽。典型的热处理工艺包括渗碳/碳氮共渗 淬火,以及要求获得高硬度的整体淬火和压淬等多种淬火 应用场合。

适用于密封箱式多用炉、铸链板炉,以及网带式/辊棒式、 或推杆式等连续淬火生产线。井式炉、流态粒子炉及盐浴 加热的工件,亦可采用DASCO° QUENCH LBA 15 C淬火油 冷却。若盐浴中含有氰化物,应谨慎使用。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应用优势

·  在高温冷却阶段,有快而均匀的冷却速度。在对流 冷却阶段,冷却速度均匀、缓慢,既保证较大厚度 截面工件的淬硬,又使工件的淬火变形微小。

·  特殊处理的基础油,闪点高,粘度适中。同等使用条件下,淬火带出量少,消耗的油量少。

·  蒸汽压和挥发量低,淬火时油烟少,环境清洁。

·  复合添加剂技术,含有独特的抗氧化剂,长期使用 产生的淤垢极少。淬火油冷却循环系统过滤器、筛 网和油的搅拌系统能保持长期的清洁和畅通


应用推荐

DASCOO QUENCH LBA 15 C快速淬火油的使用温度为 20℃~90℃,推荐的一般使用温度为60~80℃。在可能的 情况下应尽量从低使用。长期在较高温度下使用,虽然对 工件淬火后的硬度无影响,但会加速油品老化并可能影响 淬火后工件表面的光洁性。


建议用泵或螺旋桨对淬火油进行搅拌。不推荐使用压缩空 气搅拌,因为它会加速油的氧化。


建议加热器功率不宜大于1.5W/cm2,  以防过热并在加热器 上生成聚合物绝缘层而过早失效。


冷凝器、泵以及搅拌元件、管道和淬火槽元件等,不宜使 用铜及铜合金件,以防淬火油的加速氧化及老化。可选用 钢件、不锈钢件或镀镍、镀锡件等。


应特别注意油中不要混入水份。油中含有水份会造成淬火 软点、工件变形增大甚至开裂等缺陷,并易导致油中出现 泡沫,引起着火甚至“爆炸”。


经DASCOO QUENCH LBA 15 C快速淬火油冷却的工件可以 很容易地用QH   EXOMAX"5378等传统清洗剂清洗。

1.png

冷却特性

图片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DASCOO QUENCH LBA 15 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