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泰力 AVR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品牌:施泰力
生产商: 施泰力美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泰力 AVR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产品介绍

AVR300+是一款超高精度增强型的全自动测量系统,采用伺服电机驱动,12:1可编程无极变焦系统,高分辨率数字彩色摄像机,集成式一体结构,减震性能优越,满足更大尺寸和重量工件的测量需要,采用大理石基座。



技术规格:


●测量范围:X轴=300mm;Y轴=200mm;Z轴=200mm;
●测量方式: CNC全自动测量方式及摇杆控制,摇杆含有轨迹球,有利于精确控制进行测量。
●X、Y、Z单轴精度:E1=(1.0+5L/1000)um;                    
●平面精度:E2=(1.5+5L/1000)um;
●空间精度:E3=(3.8+5L/1000)um;        
●光栅分辨率:0.1um;                                        
●成像系统:采用1/3”高分辨率彩色CCD摄像机,分辨率,1360(H)X 1024(V)像素;
●图像处理要求:采用256级灰度,保证像素分辨率0.0005mm;次级图片数据5:1到50:1;
●影像处理:去除毛边,边缘寻边器,快速寻边器,自动对焦等;   
●光学系统:采用ZOOM自动变焦系统;12:1无级变焦系统、十级分段 ; 
●ZOOM光学倍率:0.5X-7.5X;
●通过ZOOM自动变焦系统,放大倍率:14X-240X;
●工作距离:82mm;                             
●多种Navitar®辅助镜头可选(0.5倍、1.5倍、2倍);
●工作台最大承重:21kg(均匀分布);
●可选光纤或LED照明(6通道);
●照明系统:软件控制的3通道LED/光纤轮廓光、表面光、同轴光照明;
●X/Y/Z轴伺服电机驱动,也可用摇杆控制测量仪器,含有轨迹球控制,可360度任意方向移动,方便大倍率下进行微调,有利于精确控制进行测量。
●测量移动最大速度:X、Y、Z≥300mm/s,移动最大加速度:X、Y ≥200mm/s2;
●四象限环状光照明,通过软件编程控制环光根据测量需要上下运动;
●选配Renishaw®接触式探头系统
●选配电动旋转夹具,通过软件编程控制;
●选配Optimet®激光扫描系统
●选配光纤测头;
●具有防碰撞保护功能。


测量软件:M3专业测量分析软件


●M3是国际行业中的主流软件,在全球具有较多用户群体;多种语言的版本(英文、德文、法文 ̖意大利文、西班牙文、中文)真正的全自动测量软件,功能更加强大、丰富。
●智能寻边器:有多种不同选择,能成功捕捉工件元素。教导探头,确保能以目测捕捉复杂的边缘。探针的测量逻辑™智能设计,提供了一种即时的功能测定和测量,只需点击按键就可以。
●量测工具:十字线刻画线采点寻边器,单点寻边器圆弧,多点寻边器。
●快速标注:使用即时标记工具功能的部分视图。标注一个或多个元素,并添加之定义的元素数据,可只显示所需要的数据。
●影像校正:支持当前所有行业标注CCD,(比率校正,像素大小,CCD倾斜)。
●多点触控:有别于传统按键或鼠标,利用触控使其放大/缩小,选取即位移等操作弹指之间瞬间完成。
●简洁画面:画面排列易懂及大型图示,使用者可以立刻上手,操作方便易懂。
●工件视图:已测量的工件将以图形化显示,并可直接与已建立的图形上,以触控方式直接进行进一步测量,如距离,切线,角度等...
●元素信息:显示测量点的分布状态以及和标准之间的差异,公差图等...
●程序编写:对于从未从事测量工作的操作人员,M3提供非常直观的程序编写方式,测量中即时编写概念,大大节省编程时间。
●量测功能: 点,线,圆,距离,角度,中点,交点,平面,椭圆,圆弧,槽形孔等。以上均可显示X、Y、Z坐标,公差,圆度,垂直度,位置度。
●几何公差:点,线,圆,宽度,高度,交点,中点,原点,设定坐标,面设定、坐标转移,重复量测,量测图形、基本公差,位置度,圆度,垂直度,平行度,角度,同心度,平面度,同轴度。
●CAD比对功能:能实现CAD文件读入,利用CAD文件进行测量程序的编辑,能进行与CAD数模的全自动对比检测,输出偏差值。
●报告建立:从简单到复杂的弹性化报告建立,支持客户自定报告,可输出TXT,EXCEL,SPC。


环境条件要求


● 工作温度:(15~25)℃。
●相对湿度:40%~70% 。
●工作电压:220V±10%,50Hz±2%。


 


 

信息反馈

关于 施泰力 AVR300+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