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253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253产品介绍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AQUA-QUENCHO   253是聚烷撑乙二醇类高分子化合物水溶性淬火液,有逆溶性,逆溶点约为76℃。加有防腐、润湿、杀菌等多种添加剂;不含油、无毒、无污染。


产品应用
适用于碳钢、合金钢及铸铁件的热处理,可根据碳含量、合金元素及含量、性能要求和零件尺寸大小而选择不同的浓度。 一般介于5~25%之间,可以根据以下几种情况选择:
感应淬火:对感应加热,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AQUA-QUENCHO253  是最理想的替代品。浓度一般介于5~20%之间。调质淬火:可根据碳含量、合金元素及含量的不同、性能要


求和零件尺寸不同而选择不同的浓度。 一般介于10~20% 之间。


铝合金固熔处理:常用浓度一般介于5~25%。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任。


应用优势
·  通过调整浓度,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
·  淬硬层深且均匀,淬火硬度均匀,无软点,淬火变 形和开裂倾向小
·  淬火工件有短期防锈作用,对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均无腐蚀,可不清洗直接回火
·  不易老化变质,使用寿命长
·  带出量少,使用成本低,性价比高
·  无油烟、不燃烧、无火灾危险,改善劳动环境


应用推荐
AQUA-QUENCHO253   淬火液的最佳溶液温度为20~40℃,最高不应高于55℃。 一般不推荐AQUA   QUENCHO253用于盐浴炉淬火。


浓度检测:
现场可以用折光法和黏度法测定AQUA    QUENCHO253淬火 液的浓度。淬火液在使用过程中,折光系数会受到系统污 染的影响而变化,为保证对槽液浓度的良好控制,应定期 取样测定黏度或冷却速度以校正现场浓度值。



冷却特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AQUA-QUENCHO 253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