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黛杰 DSG45-4160M-40R-F "超轻快-迷你"面铣刀盘

品牌:黛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黛杰 DSG45-4160M-40R-F "超轻快-迷你"面铣刀盘产品介绍


DSG45-4000型 "超轻快-迷你"面铣刀盘特点:


·钢/不锈钢/铸铁/铝合金等通用,小尺寸刀片提供超经济性,加工性能卓越。


·主偏角:45°


·轴向前角:+30°


·径向前角:-2°


·最大切深:5mm


超轻快面铣刀盘系列实现了超大前角刃形的通用化。作为世界面铣刀盘中的一大创举,兼备了低切削阻力高切屑排出性能,稳定的刃口跳动精度。强韧的刀体系统刚性等面铣刀盘所应具备的所有功能,不仅适合各种钢材,铸铁,非铁金属的加工,而且对耐热合金,钛合金等各种难加工材料亦游刃有余,并且该系列还根据不同的用途具有相应的5种规格,几乎可满足所有的加工形式要求。
超轻快系列面铣刀特长:
·低切削阻力
正轴向前角+30°的超大前角,工作前角亦随之增大,实现切削阻力的大幅度降低,保证高速高效切削的顺畅进行。
·切屑排出性能良好
负正前角刃形,超大前角构造极大增加了容屑槽宽,使得切屑排出极其顺畅。
·刀体刚性高
刀体采用高刚性构造设计,刀片固定采用强力形楔块压紧,极大增加刀盘全体的系统刚性。
·超大进给用刀片,刀尖半径R5新登场(SGLN1504AZR5)。
·采用大刀尖半径设计,相对传统刀具进给提高2~5倍。

黛杰 DSG45-4160M-40R-F "超轻快-迷你"面铣刀盘技术参数

类型:公制安装孔刃数:10尺寸ΦD:160mm尺寸ΦD1:173mm尺寸F:63mm尺寸Φd:40mm尺寸Φd1:66.7mm尺寸a:9mm尺寸b:16.4mm尺寸E:28mm重量:6.3kg

信息反馈

关于 黛杰 DSG45-4160M-40R-F "超轻快-迷你"面铣刀盘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