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驱动力检测(PPDS)和断裂测量(EMA)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驱动力检测(PPDS)和断裂测量(EMA)产品介绍

http://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mp4/PPDS_EMA_DE_EN.mp4


... 双倍安全 ...



e-chain®


久经测试的易格斯PPDS系统3.0版本增加了有用的细节(驱动力检测系统)。 EMA模块惠在供电导轨元件损坏的早期给出提示说明。 通过测量PPDS元件的驱动力,系统开关会在超出允许的驱动力并且未造成严重损坏之前关闭设备。


双倍安全:推拉力探测 (PPDS: 现在 iSense EC. P)断裂测量 (EMA: 现在 iSense EC.B)


特殊的分隔片引导拖链内部的传感器电线,使安装十分便利。


性价比高的系统保护


出现错误时发出安全的故障或警告信息


使用便捷


典型应用:适合需要推拉力监控的长行程应用


易格斯保养提醒功能



EMA系统(iSense EC.B)是一款电子诊断工具,用来显示必要的维护任务,使系统免遭损坏和当机。 外物如工具箱,掉落到拖链上,或者拖链超负载运行导致的单侧零件破损。通过传感器电线发出元件损坏的分析信号,确保另外一侧零件不要损坏,以此避免当机。通过传感器电线发出元件损坏的分析信号,以此避免当机。另一边的零件短时间之后也发生中断,导致系统即将出现当机。维护信号允许你指挥系统在下一个可能的时间更改链节。


通过横杆来引导拖链种的传感器导线路径,并将探测元件安装在固定端,轻松完成安装。


交货时间


交货时间

从2016年夏天起


更多信息:


驱动力检测系统(PPDS)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驱动力检测(PPDS)和断裂测量(EM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