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琪玛 油性切削研磨液

品牌:美琪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琪玛 油性切削研磨液产品介绍

材質
產品
外觀
產品特性說明
各種金屬
SUPERFIN 480
透明淡黃色
是一種含極壓添加劑的低黏度油性切削及搪磨油。適用於各種金屬的拋光及鋁合金的切削作業。
SUPERCUT 120
推薦於綜合材質之加工作業 ,且適用於所有自動走心、走刀式/複合式車床/銑床之加工,對於銅及其他合金不會造成腐蝕及斑點,提供優異的潤滑及防鏽特性。
SUPERCUT 110
適用於鋁合金及鑄鐵之加工,且適用於所有小型、半自動、多刀車床之加工,對於銅及其他合金不會造成腐蝕及斑點,提供極佳的潤滑特性。
SUPERFIN HM
是一種含有極壓添加劑的低黏度油性切削及搪磨油適用於各種金屬的拋光 搪磨加工及一般輕切削加工作業。
SUPERFIN 980
透明
棕色
是一種含有特殊配方之極壓填加劑,超低黏度特性使其擁有極優異之清潔性和排屑性,非常適用於切削刀工具之高精密度要求研磨作業使用 。
SUPERCUT 483
適用於齒輪研磨及滾珠導螺杆( BALL-SCREW )等成型研削作業,該產品亦也可應用於高精度齒切作業上。
SUPERCUT 500
PLUS
中等黏度高精密齒研加工用油,可適用於各種鐵材及非鐵材的研削作業。
SUPERCUT 600
低黏度高效能的成型研磨專用研削油,非常適用於高速研削作業上,本身優異的滲透性及清淨性可大幅提高工件研削品質外也可延長砂輪壽命。
各種金屬
* 不適銅加工

SUPERCUT 720
深棕色
適用於一般鐵、鋼材加工, 推薦於滾齒、刨削、切削、搪磨或多軸自動車床之切削作業及大部分齒輪滾齒及刮齒加工 。
SUPERCUT 170
含有豐富極壓添加劑的中等黏度切削油,推薦適用於搪磨及困難加工製程上,其具備了良好的滲透力,可針對快速高壓沖刷的作業,大幅提高砂輪使用效能。
SUPERCUT 276
高黏度之產品,適用塗抹或循環潤浸於機械加工中滾牙與成型攻牙之加工作業上,可有效提供牙徑之表面精度效果及延長刀具壽命 。
SUPERCUT 334
透明
棕色
含有脂肪及極壓添加劑,適用於深孔及水平搪孔、打孔鑽孔,尤其是使用加壓給油糸統中,需要快速排屑加工作業之需求。
各種鋼材及
非鐵金屬
SUPERCUT 11
透明
黃色
含豐富之極壓填加劑,適用於高鎳合金,不鏽鋼、高負荷槍鑽( GUN-DRILL ),攻牙及其他精密工件的加工作業 *慎防水份進入。
SUPERCUT 606
透明
棕色
含有多量極壓劑的中黏度加工油,用於重切削的切削油,可延長刀具壽命和增加產品精度,廣泛使用於自動車床和多刀式自動車床,也可應用於特殊加工作業。
各種困難
鋼材加工
*不適銅加工
SUPERCUT 730
深棕色
中黏度、含有高量EP極壓劑,適用於極度困難加工,滾齒、切齒、攻牙、銑、多刀自動車床等困難加工。
SUPERCUT N27
褐棕色
適用於不鏽鋼及高鎳合金等困難切削材之精密加工作用,尤其在多軸式自動車床加工作業上之優異表現。
SUPERCUT
750EP

適用於不鏽鋼等困難切削材之盲孔無屑成型攻牙及自動車床之精密加工作業。

信息反馈

关于 美琪玛 油性切削研磨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美琪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5843615
传真: 0769-8584361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花苑牡丹阁A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