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MDT 2mm - 更小的宽度延伸了普通加工和小零件加工的范围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MDT 2mm - 更小的宽度延伸了普通加工和小零件加工的范围产品介绍

  如今,广受欢迎的 MDT 系列中新增更小切削刃宽度的产品,2mm。该宽度提供两款新的刀片规格,MDT19 和 MDT28,其中代码表示刀片长度。
  MDT19 规格的刀片和刀杆设计紧凑,主要针对由于车床内部空间有限而要求使用小型刀具的小零件加工领域。而 MDT28 规格的刀片拥有更长的悬伸、更大的刀杆和更宽广的产品范围,因此适用于普通加工领域。
  MDT19 和 MDT28 的基本特点就在于稳定和紧凑的设计,可实现高切削参数的加工并达到最高的生产率。刀杆和断屑槽设计有助于高效的排屑,确保安全的切削过程并防止加工的中断。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MDT 2mm - 更小的宽度延伸了普通加工和小零件加工的范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