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米拉克龙 CIMTECH 310 全合成、金属加工液浓缩液

品牌:米拉克龙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米拉克龙 CIMTECH 310 全合成、金属加工液浓缩液产品介绍

用途:
CIMTECH® 310金属加工液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切削及磨削,包括徐变进给研磨。
金属:精练铝合金(2024,6061,7050,7075)、浇铸铝合金(380,390)、铸铁、球墨铸铁、碳钢、不锈钢、钛、其它特殊合金、铜合金、青铜合金和黄铜合金。
负荷范围:中至重负荷操作。


特点及优点:
CIMTECH® 310是一种专为航空工业设计、独特的低pH值全合成加工液。
达到航空工业要求—通过双金属和铝(7075)“三明治”式腐蚀测试,产品被众多航空制造者批准使用。
极好的润滑性—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供极佳的表面光洁度。
特别清洁—拒绝废油,保持产品清洁,延长加工液使用寿命。
操作工友善—极好的工件能见度,新鲜混合液为透明、无烟、低烟雾,对皮肤温和。
极好的加工兼容性—甚至使用去离子水时也只产生极低的泡沫。
极好的腐臭控制—极好的加工液寿命,最低的添加剂需求量。
环境友善—容易回收利用。



推荐初始稀释建议:
仅用于工业
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切削及磨削 5.0% (1:20) - 10.0% (1:10)
CIMTECH® 310 金属加工液使用时与水混合(将浓缩液加入水中),没有CIMCOOL 技术部的允许,不可向浓缩液或混合液加入其它物质;不推荐用于镁金属或镁合金。


做浓度分析,使用全碱滴定法、BCG滴定法、CIMCHEK 试验片或折光仪。
包装:
18公升提桶、200公升桶装以及散装容器。


混和液浓度测量:
折光系数= 1.7
混合液浓度%=折光仪所读得刻度值×折光系数
使用折光仪前用水进行调零;在测量之前,去除混合液样品中的污染物。

米拉克龙 CIMTECH 310 全合成、金属加工液浓缩液技术参数

物理状态:液态外观和气味:澄清、化学味颜色:未染色与水相溶性:100%重量:1081千克/米3, 60°F (15.6°C)密度:1.081(H2O = 1)沸点:212 (100)°F (°C)闪点:无,自灭COC,°F (°C)燃点:无COC, °F (°C)凝点:13 (11) (或倾点) °F, (°C)如果凝固、分层,在室温下完全融化并充分搅拌浓缩液pH值:8.2典型工况下混合液5.0% pH 值:7.8总氯/氯化物:0.00/低于0.09重量%, 计算值总硫化物:0.00重量%, 计算值硅:无三嗪:无

信息反馈

关于 米拉克龙 CIMTECH 310 全合成、金属加工液浓缩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