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产品介绍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正完全基于无线传输环境下的激光跟踪仪精密测量,极大的提升了测量工作的灵活性与可靠性,且其较小的体积可是操作者轻松应对任何其它同类测量工具难以触及的待测区域,成为您得力的测量助手。


优势与特征:



无线设计
采用完全无线设计的vprobe智能测头可与OT2激光跟踪仪组成无线测量套装,轻松应对任何棘手的测量问题。


动态测量
vprobe具有全动态点快速采集功能,并可进行电源替换,持续测量。


内置镜头
集成内置2D镜头,可实现Auto-Lock与Auto-Detect功能。


轻量化设计
vprobe采用轻量化高集成度的现金设计理念,争执测头只有0.68千克重量。


大范围测量
vprobe的底部及侧部都可安装测针,为您提供测量的多方位支持;并可选择不同测针种类,包括陶瓷杆测针、延长测针以及尖点等。


高精度保证
vprobe具有同类别测量工具中最佳的综合精度表现,全力保障您顺利完成测量任务。


硬件与附件:OT2激光跟踪仪。陶瓷探针、拟合适配器、尖点测针。



适应领域


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广泛应用于以下行业为代表的各制造业行业及科研院所、检测中心等。(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建筑领域、国防领域、能源领域、船舶制造)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