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塔基 FT SERIES450-BH/500 x 4000 CNC机床

品牌:塔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塔基 FT SERIES450-BH/500 x 4000 CNC机床产品介绍


机床可实现以下三种加工方式:


1、工件旋转-刀具固定


2、刀具旋转-工件固定


3、工件旋转-刀具反方向旋转                                             


 


塔基公司于近年向市场推出的各类机械加工设备,均具有设计新颍和性能优异等特点:


 


重型卧车    回转直径范围在10007000毫米间,最大加工长度可达30,最大承重可达320吨。


 


组合式卧式车削中心    可在卧车基础上,增加铣、镗、钻、磨、珩磨、抛光、滚光等附加装置,组成各式卧式车削中心。可应用于各类特殊工件加工,如汽轮机和燃汽轮机转子、曲轴、管道阀门等。


 


深孔钻镗    加工内径范围在151500毫米间,长度可达36,承重可达250吨。塔基公司独创二维(轴向和径向)作业深孔钻,即可在内径中实现小于90度的任意成形。一次加工后,同轴率(直线度)精度可达 0.1毫米/每米;拉镗后精度全长可达 0.1毫米;一次加工同圆率可达0.1毫米


 


珩磨机    有外圆和内圆珩磨两种型号。内圆珩磨加工内径范围在151500毫米间,长度可达36,承重可达250吨。


 


 


塔基公司所制造的各类卧式机床设备,已涵盖航空、宇航、汽车、兵器、以及火力和风力发电设备等行业。下面介绍该等行业内,加工一些特殊工件所使用的设备和非常成熟的相关加工程序:


 


(一)发电设备工业


 


车铣磨组合卧式车削中心    汽轮机和燃汽轮机转子;


叶尖磨 汽轮机和燃汽轮机转子;


深孔钻镗 电机转子中心内孔。


 


(二)航空航天工业


 


深孔钻镗(轴向和径向二维作业) 航空发动机中轴、飞机起落架等;


叶尖磨 航空发动机叶片轮;


车铣组合卧式车削中心    航空发动机盘环件。


 


(三)兵器工业


 


深孔钻镗加珩磨工序 各类大小炮膛;


车铣磨组合卧式车削中心    导弹壳体。


 


    (四)汽车工业


 


    车铣磨组合卧式车削中心    曲轴。


 


    (五)工程机械


 


    深孔钻镗(轴向和径向二维作业)加刮削滚压或珩磨工序 液压油缸。

塔基 FT SERIES450-BH/500 x 4000 CNC机床技术参数

最大镗孔直径:500 mm最大刮削滚光直径:500 mm最大镗孔深度:4000 mm主轴转速范围:10~1300 rpm油压头对工件的液压推力:50000 N直线度:在0.1毫米/每米以内内表面质量:可达Ra0.2。

信息反馈

关于 塔基 FT SERIES450-BH/500 x 4000 CNC机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塔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5612592
传真: 010-6561259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3B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