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前所未有的加工高度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前所未有的加工高度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产品介绍

  相对于通用的加工刀具而言,该系列刀具可以超出2倍的加工效率,特别是在进行铝合金的型腔加工时。新的Walter Prototyp Sky·tecTM可以超出原未使用该刀具加工时极大的效率。这种促进是因为该刀具拥有一系列的优势特征,如25° 或30° 螺旋角; 抛光的刃带降低了积屑的可能性;即使加工深腔时也有可靠的切屑去除率;可选切削刃的CRN涂层;特殊RAPAX粗加工形式(可进行多种粗加工);内冷系统,轴向和径向孔的设计,可使用中等量的冷却液供应;处理过的光滑表面使加工更可靠,并具有高扭矩(= 高工艺可靠性)。   


  Walter Prototyp Sky·tecTM铣刀可以为现代的加工工艺带来高品质,并且是在使用微量冷却的加工条件下。当然也可使用通用的乳状冷却液。由于使用粗加工和精加工两种版本,所以几乎可涵盖所有的加工操作。圆角直径从R=0.5到R=4mm 和0.030“ 到0.187“ ,可进行多种轮廓加工。刀具直径范围从12到 25mm, 和 1/2“ 到 1“ 。



图片: Walter Prototyp Sky·tecTM


  Walter Prototyp Sky·tecTM全新的Walter铝加工专家。特别适用于加工软金属,带有轴向和径向的冷却通道,极适用加工深型腔。

瓦尔特 前所未有的加工高度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技术参数

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铝合金是航空航天工业的主要工件材料之一。使用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刀具可以高性能、高效率的在该行业进行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前所未有的加工高度Walter Prototyp Sky•tec T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