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LaserQC新型三维形状检测软件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LaserQC新型三维形状检测软件产品介绍

  LaserQC新型三维形状检测软件 



  主要特点


  在平板件和成型加工过程中,现在使用LaserQC可以获得比以往更多的优势:首件检验(FAI)


  数理统计过程控制(SPC)


  逆向工程(RE)


  现在使用LaserQC的成型检测站软件,可以检验三维结构形状的零部件。以确保所加工的零件都在公差范围之内。这个新软件可以利用电子量规来获取所需要所需零部件的尺寸,并可存储在同一个二维文件中或平面数据中。


  这个软件既可以用在LaserQC的二维测量系统当中,也可以在没有激光测量仪的成型加工或组装工段独立使用。LaserQC成型检测站软件可以安装在一个标准的个人计算机上和电脑网络上,分布在工厂各处的网点能把收集到的信息加到原来的二维报告中。这样,平面零件在折弯成型过程中的每个尺寸都能很容易地纪录下来,并且可以对成型和组装的全过程进行100%的检测。


  使用LaserQC比传统人工检测可以节省近80%的检测时间, 减少停工时间, 提高产量并给您带来100%的信心。


  LaserQC成型检测站软件可以方便快捷地实现下列功能:生成一个模板,用于检测关键尺寸;


  收集零部件关键尺寸的数据;


  即刻生成检验报告以满足客户和本厂内部的质量要求,.


  生成检测结果统计分析的数据总结报告,包括直方图、实时控制表和均值表分布图


  获得竞争优势:


  拥有LaserQC有助于您开发和维护更多的业务:加快生产周期、增加产量,降低零件成本,减少废品率和返工率,从而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LaserQC成型检测站软件的快速测量速度和操作的简便性,结合其自动生成各类文件的能力,使您能够以最少的费用、培训时间和精力,来提高质量控制过程,从而进一步提升工厂的核心竞争力。


  LaserQC形状检测软件既可以与LaserQC系统一起使用,也可以独立运行。检测过程只需轻松四步,既可获得所需的各种报表和数据。


 


  检测步骤:


  1. 生成一个检查表格


  打开CAD文件


  将正投影图象转移到正投影页面


  生产一个检测表格文件,用以检查平面视图


  进入正投影页面,生成要求检验的尺寸,然后保存这个三维检验检查表格以备后用。


  2. 检验零件的二维尺寸


  扫描该平面零件,取得检验结果


  审查平面检验结果


  将该检验结果存储到加工文件中。


  3. 检验零件的三维尺寸


  在加工文件中打开检验对话框,准备开始输入人工检测结果


  利用电子量规或其它测量仪来测量某个特定尺寸


  对话框将自动引导完成后面的检验过程


  如果某尺寸超出了公差范围, 在人工输入框中将用红色显示测量结果


  如果某尺寸在公差范围之内, 在人工输入篮中将用绿色显示测量结果。


  4. 自动生成检测报告


  在报告页上显示正投影结果


  从测量结果统计分析的综合报告中选择需要的内容和图表


  根据需要订制Excel模板


  按要求打印检验报告。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LaserQC新型三维形状检测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