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法如FARO Laser ScanArm关节测量臂

品牌:法如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法如FARO Laser ScanArm关节测量臂产品介绍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续航能力。Bluetooth® 蓝牙使您可以享受真正的无线自由。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大量的点云数据获取被测物的详细参数。其开放的架构使户能够使用如: Geomagic, Polyworks, Rapidform等第三方软件包。


  Laser ScanArm 可适用于检测、逆向工程 、快速成形、3D建模等测量。此设备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可以精确地扫描黑色和高反光材质,解决了激光扫描系统在此领域的通病。



  FARO Laser ScanArm V3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头可匹配Prime、Quantum、Platinum、Fusion FaroArm、 FaroArm 系列测量臂的Bluetooth®蓝牙传输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法如FARO Laser ScanArm关节测量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