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Tebis专用设计包

品牌:Tebis
生产商: Tebis中国总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Tebis专用设计包产品介绍

设计专用包可为您的CAD/CAM特殊设计任务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它为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生产奠定了基础。您还可以读取其他系统的数据,分析几何形状,修复模型并为其补充线框和曲面。在浮动环境中,您可将设计专业应用包与扩展模块结合使用,例如用于曲面逆向工程或回弹补偿的扩展模块。


优点


Tebis 设计专用包的优点:


适用于任何大型部件


实现设计专业人员在各个领域的专业化,例如曲面逆向工程、设计和数控处理


通过优化处理部件快速简单地进行数控编程,缩短生产时间并提高表面质量


打造安全高效和自动化的机床加工流程


在浮动环境下提供高性价比的工位和大量扩展程序


功能


Tebis 设计专用包的功能包括:


创建曲线和曲面几何


从曲面生成网络几何


在CAD曲面模型中进行测量、标定比例尺、分析和结构化


借助测试模板分析几何


修正和补充曲线和曲面几何


按生产要求创建和拆分复合曲面


创建坯件几何


按生产要求处理肋槽和键槽几何


为数控加工创建引导、控制和边界曲线


我们了解您的需求并知道您所面对的市场情况。您的获益:Tebis 为您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因为设计专业应用包分为三个等级。每跃升一小步,您就能更加轻松快捷的满足客户的要求。


软件包


设计标准版


高性价比的工位,用于读取 CAD 数据,为后续 Tebis数控工艺流程做好生产准备。可扩展曲面优化-手动, A面优化, 电极设计与加工准备或特征技术-规则特征等扩展模块。



设计专业版


为整个Tebis曲面技术提供工位。是适合曲面逆向工程、曲面变形、复杂标准几何和不规则几何高效处理和自动化数控生产的理想平台。特别适合在浮动环境下与共享扩展程序结合使用。它已包含设计标准版的服务功能。可扩展项包括扫描数据处理, 高级曲面设计, 模面工程, 自由特征技术, NC几何准备, 逆向工程经典, 逆向工程设计, 曲面建模和曲面变形等扩展模块。



设计旗舰版


适合模具制造领域模面准备和数控准备特殊任务的高端工位。用于创建优质网络,有利于曲面逆向工程充分利用联合曲面加工技术的优点。自动的或者手控的修整功能和优化功能可以提供最佳质量的曲面。旗舰版高端工位可加配例如车削轮廓处理、NC点生成器-曲面测量和NC点生成器-电极测量等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Tebis专用设计包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