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禄 外圆车刀杆

品牌:三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禄 外圆车刀杆产品介绍


  我公司系台湾林茂琮先生(台湾三禄)在上海的销售分公司。公司注册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主销:三禄车刀柄(原东芝OEM)及其所有车刀零件,东芝三菱车刀片(台湾总代理,大陆一级代理)及以色列CANMAX螺纹刀片,我公司是专业车刀公司。 

  在台湾已有30多年的车刀生产经验。现为拓展大陆市场,在林於宽总经理的带领下在短短成立3年时间里已拥有700多家客户及大小经销商,产品覆盖全国。年营业额5-6千万元,并逐年上升。

  公司产品优点:机夹车刀柄性价比较高,库存量大(过亿的库存),产品出货速度快(当天订货当天出货,走快递)售后服务好等。公司建在世博会址边上,占地数十亩,为了保证质量,产品由台湾日本直接海运空运来上海。

  望请广大经销商及直接用户多多与我们洽谈联系,更欢迎大家能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公司将提供给各层经销商最完善的服务,和最广阔的发展空间。


 


信息反馈

关于 三禄 外圆车刀杆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