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ear Runner Internal ——蓝帜金工菲特内齿刀片滚刀

品牌:蓝帜金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ear Runner Internal ——蓝帜金工菲特内齿刀片滚刀产品介绍

一直以来内齿轮的加工精度是困扰工程师们的难题,尤其是对于大模数的内齿轮,传统的机夹式齿轮铣刀加工内齿在齿形精度及运动啮合精度上难以保证,影响了齿轮的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为此德国蓝帜的技术专家们结合了外齿机夹式滚刀和内齿加工的特点,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开发出适合内齿加工的机夹式滚刀,在内齿加工领域的创新出全新的刀具工艺,刷新了内齿加工的效率和精度记录,为客户节省大量的生产成本。



世界首创的ICI内齿滚刀——蓝帜菲特内齿刀片滚刀


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内齿轮滚刀,可以根据内齿轮加工的要求设计为粗滚刀或精滚刀,用于精滚的内齿滚刀的加工精度最高可达IT6-7级,可取代原有的磨齿工艺,同时滚齿加工效率比铣齿提高40%,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设备的投资,该款滚刀适用于风电、建筑、起重机、军工等行业。随着风电行业及基础建设的二次崛起,内齿加工的质量及效率要求已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LMT首创的内齿刀片滚刀既可提高产品质量,又可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加工成本。


其卓越创新关键点表现在:


 齿形精度:采用范成法加工内齿轮保证齿形精度;


 表面质量及精度:高精度的刀片装配保证切削质量和表面精度;


 节距精度:刀具和工件的相对运动确保节距精度;


 成本效益:机夹式刀片成本低廉,无需修磨涂层,更换方便;


 加工时间:创新涂层及硬质合金刀片提高切削效率;


 运转时间及机床利用率:缩短生产准备时间,提高机床工作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Gear Runner Internal ——蓝帜金工菲特内齿刀片滚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