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好优利 铝合金轮毂加工专用刀具

品牌:好优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好优利 铝合金轮毂加工专用刀具产品介绍


好优利专门为铝合金轮毂加工定制的非标刀具-把加工效率提高到最大可能。
铝合金轮毂



节拍-决定性因素
30年来好优利刀具致力于提高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效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汽车制造商需要的是简单有效的刀具。像“提高节拍运动”,“劳动成本降低”,“CPI持续改进”,在汽车行业中成为惯例。



客户应用
在加工铝合金轮毂的螺栓孔时,常规的方法需要4把刀具。此外,生产工艺上还需车削。在刀具的调整及维护上投入的经历和时间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对现行工艺中的刀具的高成本及其可靠性是客户迫切需要改变的地方。



好优利刀具的解决方案
好优利把原工艺中的四把刀具的功能复合在一把刀上。为实现该功能,好优利大胆创新。新的刀具实现了加工效率的最大化。



方案优点
客户很满意新刀的表现,它实现了为客户提高节拍的目的。对于该复合刀具来说,需要注意的是,锪孔和倒角在加工线速度及进给的不同。内冷对排削很重要。好优利刀具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刀具的刚性,尽可能的避免刀具加工时的震动。



好优利刀具以结构简单设计巧妙而闻名。此外所有的刀具设计尽量避免反面加工时工件翻转,正反面的加工内容一次性完成。刀具的刀片只有当刀片接触工件时才开始加工。刀具的维护及刀片的更换简单易行。以上好优利刀具典型的特征保证了客户最短的停机时间。





工件
铝合金轮毂




 
应用
使用好优利复合刀具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加工节拍。




 




刀具 - VEX-S
GH-Q-O-2235 SNAP5 VEX-P 非标刀具
 
刀片
SNAP5 Ø11.6 DLC / GH-Q-M-15547 n.r.s.



刀片
30° 硬质合金涂层刀片



切削参数
钻孔

3500 rpm
0.3 mm/rev.



正面锪沉孔 / 反面倒角
2800 rpm
0.1 to 0.15 mm/rev.

信息反馈

关于 好优利 铝合金轮毂加工专用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