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372T1 防锈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372T1 防锈剂产品介绍

水置换薄膜型中长期防锈剂

FERROCOTEO   372T1是一种特为黑色金属提供中长期防锈 保护的高品质防锈剂,具有水置换性、薄膜、除指纹等多  种优良属性,同时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经济性和通用性的要  求。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本产品是一种对黑色金属提供中期到长期室内防 护的防锈剂(9-12个月),此产品能在工件表面上沉积 一层薄的蜡质膜,该蜡质膜在工件表面上具有很好的吸附 力,同时能减少油滴滴入包装袋内。该蜡膜能通过工业清 洗方法很好地清除。具有水置换性和水分离的特性,同时 也有中和指纹的特性。


该产品用手工涂抹,浸泡,喷淋,冲刷等操作方式直接使 用。也可用合适的溶剂进行稀释使用。请咨询您的奎克工 程师。


需对防锈剂液槽进行定期的检测,如:水分,防锈性能, 无机物杂质等,以确保最佳的产品性能。

1.png

应用优势

·  薄膜: 本产品的保护薄膜层几乎难以察觉,这使得对 零件的检查,搬运,包装更容易了。而且在金属间接触时,残留膜不会因此产生污点。

·  水置换性: 该产品可迅速置换水分,因此可直接用于 潮湿零件的防锈。特有的水分离性能轻易获得长期的槽液寿命,这意味着更低的使用成本。

·  经济性和通用性: 一种防锈产品可运用于多种金属的防锈操作。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  无危害性: 本产品不含有任何被NTP,IARC或者OSHA 所规定的致癌成分。该产品所独有的高闪点特性相对于其他品牌防锈产品更显优势。

·  除指纹性: 该性能可非常有效的去处来自手指的酸性残留,避免腐蚀。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  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165kg)和小桶(15kg), 标重说明。产品存放时间不宜超过12个月,并 请避免极端温度。建议存储温度为4-40℃。


为了提高产品的兼容性,请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切削液或 防锈剂系列产品,并咨询您的奎克好富顿工程师。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372T1 防锈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