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产品介绍


ACCURA 与您携手成长的解决方案
性能和精度是否是您的头等要务?凭借丰富的配置,ACCURA可根据您的需求——以及预算度身定制。此外,系统采用的模块式结构确保测量机拥有极佳的可扩展性。当用户对配置、探头和软件等需求发生变化时,可对ACCUR进行相应改造。



灵活选择
由于采用模块式设计理念,ACCURA足以胜任未来的测量需求。它能根据您对测量设备、探头和软件的需求不断成长。ACCURA针对接触式和光学式探头以及扫描模块预设线缆,因而可立即配备多探头运行。
重量更轻,速度更快
ACCURA 桥架采用钢和铝制结构,具有绝佳的刚性,也降低了重量。铝制部件上的CARAT涂层能确保其在各种温度条件下都能保持稳定。一体化的设计可降低重量,并获得更好的动态性能。
温度范围为20-26℃
ACCURA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采用泡沫隔温材料,该材料源自新型优质的隔温技术。隔温层可在最小厚度下获得良好的隔温效果。因此,用户可在温度介于20-26℃的测量实验室中使用该机器。
维护便捷的设计理念
只需少数几个步骤即可拆除或重新安装桥架上的面板。可减少维护时间,并增加测量机可用时间。
精准到每一个细节
ACCURA一系列平台设计确保了足够的测量空间,同时出色的设计足以保证每个测量细节的精准。
VAST navigator
ACCURA测量机采用VAST navigator技术,在提升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高了扫描测量、校准的速度。
高动态选装包
配备高动态选装包后,ACCURA即可变身为高速测量机。移动速度可高达800 mm/s。因为测量速度较高,测量机的测量区域需要采取额外防护措施。激光扫描器可监控测量机周边的防护区。一旦人员进入安全区,ACCURA将自动停机。确认安全区没有异常后,测量机将自动重新启动高速测量模式。这一安全技术包括在高动态选装包中。


可选用的软件
CALYPSO
GEAR PRO
可选用的探头
LineScan
RDS
VAST gold
VAST XT gold
VAST XXT
ViScan
XDT
ZEISS FalconEye
解决方案
Agfa HealthCare
Andrew Tool
Doppelmayr
GM
NIDEC
Pietro Rosa TBM S.r.l.
TRW Automotive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ACCU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