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高博 单轨起重机

品牌:高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高博 单轨起重机产品介绍

        当您寻找真正的线性运动解决方案时,单轨起重机 是完美的选择。 通过添加另外的附加轨、曲轨、转换开关和互锁装置,能很容易地组成一套可以用于更加复杂用途的起重机系统。 预制标准的模组化设计为您生产设施的布局和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此类起重机的起重量为75-2000kg。.


特点



  • 起重量可达2000kg,多种轨道型号和跨度
  • 预制标准的模组化设计使扩展和移装更轻松
  • 封闭型轨的设计可以减少沾染污物和灰尘
  • 高强度一次冷轧成型的钢轨自重轻精度高,滚动表面平滑,减少了小车滚轮的阻力
  • 适用性广,可以应用在很多物料搬运环境
  • 对单个的工作单元而言非常的经济实惠
  • 安装轻便,减少了安装时间和成本
  • 可以增加操作人员的满意度
  • 实现安全的操作环境
  • 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可以实现快速的投资回报

用于:



  • 相对而言,我们的设计用于较轻的负载(不超过2000kg)
  • 部件装配
  • 加工
  • 货盘装运
  • 注塑
  • 仓储装卸载
  • 加工设备维护
  • 卡车服务中心

业内最优的质保 – 手动或电动起重机为5年!

业内最好的发货 – 在北美,所有手动起重机可以实现5天发货,也可提供有偿加急的2天或3天发货。

安装简易 – 我们使用夹具和固定装置生产和装配所有部件,以确保实现安装简易。

操作简便 – 这一点可以帮助减少工伤,并提高生产效率。

当地代理 – 在北美、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我们有一群经验丰富的物料搬运专业形成的网络,高博的起重机产品和服务就是通过这个网络实现的。

多功能性 – 高博拥有一整套旋臂起重机产品线,可以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安全性 – 所有的起重机都是预制设计使用电动或气动葫芦的 – 设计起重量中包含了15%的葫芦和小车重量以及25%葫芦的额外冲击载荷。


附加服务:



  • 高博美国可以提供特制的铝质主梁,以达到客户要求
  • 当客户对起重系统的抗腐蚀功能要求很高时,高博美国可以对起重系统主要部件进行镀锌
  • 应客户要求可以有偿提供不同颜色的喷漆及其他服务 – 请向工厂咨询
  • 如果要求使用乙烷或环氧漆,我们可以提供喷砂处理
  • 可提供自喷漆

轴向载荷: 作用在支撑结构的总垂直力。 计算公式:轴向载荷 = (起重机的总重量)+ (设计系数 x 提升载荷重量)。

主梁长度: 主梁的总长度。 注:主梁的工作长度或梁上吊钩的覆盖面要比主梁总长度小。

缓冲装置: 在固定型轨中两个主梁(或)葫芦小车之间设置的间隔物,以防止吊架点之间出现集中的过重载荷。它限制了主梁或葫芦间的最小距离。

挠度: 一台未吊载的起重机和一台满负荷的起重机之间的型轨挠度的不同通常是用毫米来计算的。一般情况下,高博的设计是梁式起重机为L/450,这里的L = 支撑中心距离或跨度。

总高度(OAH): 从地面到起重机(包括金属构件)最高点之间的距离。

跨度(主梁): 固定型轨中心线之间的距离。必须将跨度与主梁的总长度(OAL)区分开,主梁的总长度要比跨度长。 计算公式(使用预大多数起重机):跨度= {主梁长度 - (2 x 主梁悬臂长度)}

支撑中心: 这是指两根立柱的中心线之间或沿固定型轨的吊架之间的距离。 注意支撑中心决定需要使用什么类型的型轨。

信息反馈

关于 高博 单轨起重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