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WaterjetPRO 切割设备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WaterjetPRO 切割设备产品介绍

  福禄提供多种系统和功能,使您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系统。这种产品多样化的一个典范就是 WaterjetPRO™ 切割系统。


 


 


 


  可靠、精确、经济型价位的设备
  由拥有超过三十年专业水刀生产经验的全球超高压水切割技术领导厂商——福禄国际荣誉出品。此台设备是在充分调研及考虑大量客户需求、最大化客户的投资回报率的前提下推出的高性价比水刀。它能够在严苛的制造环境下快速且精确地切割从食品、纸张到钢材、复合材料、玻璃、金属等各种材料,可被广泛用于各行业,如装备制造、代工、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建材生产等。


  WJP水刀的推出,丰富了福禄的产品线。技术及制造领先的福禄国际公司可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各种先进、环保的水切割及清洗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WaterjetPRO 切割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