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X4 切槽车刀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X4 切槽车刀产品介绍

X4用于开槽和切断的多刃切向刀具概念


优势众多的多刃刀具


    X4 是满足当今的切断和开槽要求的首选产品。坚固的立装刀片体以及各种宽度的切削刃是一种节省成本、提高生产率且不会牺牲可靠性的有效方案。新型 X4 具有更窄的切削刃宽度和更强的切深能力。更窄的切削刃宽度在切断加工中意味着更少的原材料浪费,它还是复杂的小型零件进行开槽和仿形加工所必需的。
特别有利的是,它能使一个刀柄配备所有供应的刀片尺寸,从而减少了库存,提高了灵活性


宽度和深度
    该产品系列共提供  6 种切削刃宽度,其范围为 0.5~3mm(英制 0.031"~0.094")。切削深度 2.6~6.5mm,最大可切断棒料直径 Ø5.2 mm~Ø13 mm,取决于刀片宽度。


切屑形成设计
    MC 断屑槽能够控制各种工件材料中切屑的形成,特别是典型的逗号形或表簧形切屑。另一个有效和有用的特性是前端直刃口线,它能始终加工直槽底。MC 断屑槽可以提供中置款式,用于进行开槽和切断,还可采用右斜和左斜 (R/L) 形状,主要用于切断棒料和管件,因为斜刃能够减少中心小突起或毛刺。
JETSTREAM TOOLING® DUO 飞流刀具
    此外,Jetstream DUO 飞流刀具理念使得刀具寿命大幅延长并使切屑得到控制,它在刀杆和 Capto 刀柄上作为标准产品随附。与传统的外冷相比,不同在于冷却液出口位于靠近切屑刃的压板内,还有一个出口位于切削刃的下方。这些冷却液射流能够有效地冷却刀片和切屑,而上部喷射流产生的作用力还能促使切屑以一种有利的方式发生卷曲。



主要优势
    • 应用灵活,所有刀片均可安装在各种不同的刀杆中
    • 生产率、刀具寿命及切屑控制因为 Jetstream Tooling Duo 而得到增强
    • 经济节约,窄切削刃宽度有助于减少原材料的浪费


材质等级
    两种材质等级产品 CP500 和 CP600 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和工件材料。CP600 被视为是首选材质等级,其优势在于融合了韧性和耐磨性。需要更高的耐磨性时,应该选择硬度更高的 CP500。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X4 切槽车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