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Equator™ 300多功能比对仪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Equator™ 300多功能比对仪产品介绍

浏览







 


工作中的Equator 300


播放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是定制比对测量的多功能替代方案,可以对各种加工件进行测量。Equator比对仪已被全球众多公司所采用。


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和多功能性,以及拥有功能强大的测量软件包及一系列附件,Equator比对仪已成为众多制造应用所选择的全新测量解决方案。


软件包中最近新增了过程监控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基于设定的参数控制重新校对程序并对其进行标准化。这些参数包括温度变化、自上次重新校对后的运行次数和自上次重新校对后的时间。有关详细信息,请观看下方的“过程监控”视频。


通过使用新的Equator比对仪自动化软件 — EZ-IO,Equator还被成功整合到自动化单元中。有关详细信息,请观看下方的“自动化单元中用于Equator比对仪的EZ-IO”视频,了解一家公司如何将EZ-IO整合到工作中。



观看工作中的Equator比对仪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Equator™ 300多功能比对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