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挺 T42高性能多任务卧式CNC车削中心

品牌:哈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哈挺 T42高性能多任务卧式CNC车削中心产品介绍

  


  Harding公司的T系列车削中心设定了高性能、高精密车削的新标准,将您的工件质量和制造能力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该新机型的设计超乎您的想象,是两轴高精密、结构精巧、一次装夹成型的复杂多任务应用的不二选择高性能型和超精密型机床都采用了最主流的特性进行了预先配置,让您可以轻松的选择正确的机床和精度等级,以最有效、最精确、最经济的方式来生产您的零件。同样的它是一个由最优秀的工程设计经验、高精度的制造水准、高品质的外购部件、复杂的软件二次开发和全面而严格的测试、Harding公司全球知识整合的保证、生产最复杂工件的经验、业内闻名的工艺流程组合的有机整体。所有新型的SUPER-PRECISION T系列车削中心将完全超乎您的预期,它可以实现优异的加工精度--0.25μm的工件圆度和Ra0.15的表面粗糙度,T系列是市场上最精密的车削中心。有了这些优异的配置,可以取代您昂贵的二次精加工


  工序,从而减少成本和工件的流程。



  其特点还包括:
◆ 独特的A2-5 16C夹头型主轴提供了优异的工件圆度和表面粗糙度。
◆ 冷却机使机床主轴保持更好的热稳定性。
◆ 拥有业内最可靠的机电和驱动系统。
◆ 拥有独特的Y轴提供了优异的工件精度。
◆ E轴使分度的能力机床拥有最优化的进度和刚性。
◆ 在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床身的扭曲和热变形,适于绝大数工件的精度要求。
◆ BMT-45型刀塔有16刀位和12刀位







 

信息反馈

关于 哈挺 T42高性能多任务卧式CNC车削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