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爱恩邦德 CVD 技术

品牌:爱恩邦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爱恩邦德 CVD 技术产品介绍

化学气相沉积( CVD )是一种热化学反应过程,是在特定的温度和经过特别处理的基体零件(包括硬质合金和工具钢材质)所进行的气态化学反应。

BernexCVD 工艺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早期发展起来,并在涂层工艺、结构、和复合上持续不断的改进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加工温度

一般的 CVD 加工处理温度: Bernex 高温涂层: 900 ℃ ~1050 ℃, Bernex MT CVD 中温涂层: 720 ℃ ~900 ℃。

适合 CVD 涂层的典型零件

最广泛应用到 CVD 涂层的零件包括硬质合金刀片,冲头,金属成型模具和挤压模具。这些零件同样适合于耐磨及侵蚀环境。然而,由于 CVD 工艺过程是一个高温过程,对于大多数的钢质零件,在 CVD 涂层后要进行再次热处理。

典型的涂层类型

典型的涂层类型是 TiC,TiCN (高温和中温, TiN 和&— Al 2 O 3, 和 K— Al 2 O 3 )。涂层大多数总是以多层沉积,正如 TiC/TiN 或TiCN/ Al 2 O 3 或 TiCN/ Al 2 O 3 / TiN复合涂层,满足了特殊应用领域的需求,如铸铁的铣销或加工难加工材料。

涂层厚度范围是 5 ~12 um , 但在有些情况下 , 涂层厚度可达 20um , 工艺时间范围为 8~24 小时

CVD 工艺优点

  • 涂层的极端韧度
  • 高的装炉数量(但工艺时间长)
  • 反应器内零件无须旋转
  • 能对复杂的几何形状的零件和有内孔零件涂层
  • 涂层厚度高度均匀,无论是简单还是复杂的几何形状零件


CVD 加工过程

信息反馈

关于 爱恩邦德 CVD 技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