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Nano Turbo袖珍旋风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Nano Turbo袖珍旋风铣刀产品介绍

SECO NANO TURBO — 首款真正适用于小直径立铣的超大正前角可转位刀片铣刀。刀片的大小为6 mm。当你寻找直径10 - 100 mm范围的高效率铣刀时,你会发现旋风铣家族组合在一起很难被打败。 而且Nano Turbo 袖珍旋风—同他的堂兄一样  — 是一个考虑成本-效率和环境适应性时真正的领导者。那就有充分的理由在小切深场合选择Nano Turbo袖珍旋风铣刀。


但还有更多...


NANO TURBO, 有了这种小刀片,显然就会比其它同直径的铣刀有更多的齿数。这个优点意味着更高的进给量从而提高生产率。


 


其它优点 因为刀片小所以用很少的硬质合金。从经济性和环保的角度来说这是有益的!


外形 刀片的外形带来其它实惠。切削过程很平稳从而切削力较小。那就是为什么Nano Turbo 用于功率有限制的小机床上高效率的原因。


比较 Nano Turbo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相比,前者很明显是赢家。使用Nano Turbo,你更换的是刀片而不是整个刀杆。不需要重磨 — 只需用新的刀片替换使用过的刀片。没有为内冷却孔而增加的额外成本,因为刀体本身已自带内冷孔。


NANO TURBO 刀片 它同旋风铣家族的其它刀片没什么不同,除了一件事 — 刀片更小些。在所有其它方面,它们有同样的高质量。它们有很好的表现,能承受很高的进给率从而提高生产率


旋风铣家族的标志是刀片的几何角度所带来的轻快无噪音切削过程和较低的功率消耗。


我们知道专门用于小切深和小机床的高效铣刀有很宽的要求。有了Nano Turbo,这就变成现实。没有其它任何厂家能真正提供6 mm大小刀片的超大正前角铣刀。


山高的旋风系列方肩铣削系统是工业界最综合、最通用的全系列方肩铣削需求解决方案。从5毫米切深的Nano TURBO到17毫米切深的Power TURBO,山高具有对每一种材料的任何一种加工的旋风系列方肩铣削解决方案。

    旋风铣削系统建立在独特的刀杆、刀片槽形和标准的刀片材质等级之上。所有的旋风铣削系统传递轻快的切削、传统方肩加工里的下一代性能表现,加上其斜坡铣、铣槽、铣轮廓、插铣、型腔铣以及既能圆周插补又能螺旋插补的能力。



    旋风刀片被设计用于提高方肩铣削生产率,其特点是槽形强度高而且使用中心锁紧螺钉的强度、刚性好。供应全系列的山高现有的铣削材质等级加上两种全新的材质等级:用于钢件和铸铁的T200M和用于钢件、不锈钢和超级合金的T350M。

    每当加工需要方肩铣削而且目标是成本最低、生产率最大,旋风铣就是你需要考虑的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Nano Turbo袖珍旋风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