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艾格 VMC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品牌:美艾格
生产商: MAG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艾格 VMC系列立式加工中心产品介绍

        作为VMC系列标准立式加工中心的生产者法道公司,已成为全球立式加工中心技术的先导,并已向世界各地提供了40,000多台立式加工中心。

         VMC3016FX立式加工中心由上海法道生产,X/Y/Z轴均采用矩形导轨,具有高刚性,能承受高强度切削加工。床身立柱采用重型米汉诺铸铁材质和航空工业技术设计的带网状加强筋肋结构,保证了机床及高的静态、动态和热态刚度和精度。快速移动速度达36m/min,主轴功率达7.5kW,主轴转速标配10000rpm,对于主轴驱动系统,无齿轮电子调速与齿轮传动相比可在更宽的速度范围内提供更好的运行特性,并降低噪音、热量、振动及功率损耗。可选配法道独有的Cool Power冷却系统,该系统通过冷媒在主轴箱及丝杠中心强制循环,使机床定位部件的温度始终保持在与环境温度相差±1°C的范围内。该系统的独特结构维持了机床精度的一致性,从而确保了一天当中任何时刻工件加工误差的稳定。

信息反馈

关于 美艾格 VMC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美艾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945 6776
传真: 010-8945 6779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双河大街中航工贸园办公楼二层